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已不再值那么多钱?球迷怒骂国王放逐“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国王队总经理佩特里正式宣布了包括韦伯在内的6人交易。这笔交易不但让当事人异常震惊,就连决定者一时也是感慨万千。据佩特里介绍,因为转会市场即将截止,所以只在48小时内与76人队商谈三次便敲定了交易。

  “有时候,你真的无法感觉到事情是如何进行的。”佩特里说,“在那天击败老鹰队后我回到了家里,他们(76人队)主动联系了我,并在此后一天表达了追逐韦伯的强烈愿望
。”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对此进行了修正:76人的苦苦追求固然是一个方面,事实上国王队早就有意在合适的时机和条件将韦伯送走。首先是薪金问题,慷慨的马鲁夫兄弟在2001年给了韦伯7年1.23亿美金的巨额合同。从05—06赛季至07—08赛季,韦伯的年薪分别为1912万、2017万和2231万美金。但国王管理层如今认为韦伯并不值这个价。

  不过佩特里并不认同:“你们总是盯着那一点。我不认为薪金与交易有太大关系,其实它微不足道,起决定性的是,(交易)让我们更灵活更有深度。”佩特里的言下之意是韦伯影响了国王的灵活和深度,从近两个赛季来看,他的论调倒也有案可循,在韦伯参加的常规赛中,国王38胜31负,无他时球队51胜16负。

  “韦伯不再适合那支球队了,他的膝盖不灵便了,他霸占了太多的出手机会,可问题是萨克拉门托人现在并不缺乏射手。”查尔斯·巴克利认为国王选择这个交易非常明智,“那些流言总是有道理的,76人只不过是最后被选中的买主。”

  尽管对韦伯有知遇之恩,但佩特里认为再过一周就将32岁的韦伯不可能在本赛季为球队带来冠军,于是决心借此重建未来。“我们有非常棒的外线,迈克(毕比)、佩贾,还有卡蒂诺(莫布利),现在又来了三个好手,他们同样会带来胜利的。”佩特里津津乐道于自己的运筹。在三人中,托马斯速度快,是一个得分多面手;作为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森能在低位为球队注入强悍力;斯金纳则擅长篮板和防守。据此,史蒂夫·科尔认为国王的前场“将是令人期待的”、“这支球队更加平衡,而且更衣室不再有隔阂了。”

  正式宣布交易后,国王队的电子信箱里塞满了球迷的责问甚至谩骂,佩特里深为理解:“他们有权利怀恋那个人,但我们所做的并非不对。”即将前来报到的三位新人没有闹情绪,曾经效力于国王的威廉姆森直到交易前一刻还在与萨克拉门托一位记者打电话,约他在周日随队客场挑战76人时一起吃饭。然而不到一小时,这名记者向威廉姆森透露了这场大交易。“我太惊讶了……但不管身在何处,我都会全力以赴,我喜欢萨城,这里有我许多朋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