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欲和为贵西安球迷不答应 陕鲁战还要出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40 济南时报

  巩晓彬与陕西球迷的“梁子”很深,在做球员时就曾因当地球迷辱骂自己而大闹赛场;今年1月22日联赛第30轮客场陕西时,陕西球迷再次挑起巩晓彬的怒火,虽然他没在现场发作,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狠狠发泄了不满。那么,本赛季山东男篮最后一次到西安,陕西球迷能否不再有过火行为么?巩晓彬希望双方“和为贵”,但记者从西安得到的消息表明,陕西球迷很有可能今天继续对巩晓彬“不客气”。

  作为当事人一方,巩晓彬现在希望与陕西球迷“和为贵”。他表示,上一次在西安,因为自己在气头上,所以说的话有点过,但是这次他真的希望与陕西球迷一起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大家互相尊重,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本身上。巩晓彬主动分析起两队的情况时表示,这个赛季陕西和山东队成绩都不理想,尤其是陕西队,联赛开始前的调子很高,但现实与人们的希望相差过大。陕西球迷希望主队赢球,这无可厚非,但为本队加油有不少合适的方式,没必要一定用过火的办法。实际上到现在,球队赢一场能怎么样?输一场又能怎样?关键是看双方能否打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能从比赛中得到提高,球迷和观众享受比赛。

  那么,今天的陕鲁之战赛场上,巩晓彬对于“和平”比赛和看球有信心么?巩晓彬表示,他盼望大家都冷静对待场上形势,理智对输赢。

  不过,记者从西安同行那里得到的消息并不乐观,当地组委会并没有针对陕鲁之战的特殊情况做准备,比如赛前呼吁球迷文明看球和加派警力等。当地同行分析,因为上一次比赛结束后巩晓彬在赛后批评了陕西球迷,西安球迷很有可能今天继续对巩晓彬“不客气”,因为组委会也没有采取什么特殊措施,辱骂巩晓彬的事情极有可能再次发生。

  (记者 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