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之前山东又失大将 图科因伤留守泰安无奈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9 济南时报

  时报2月24日讯(记者 白鹏飞)“屋漏偏遭连阴雨”,急需一场胜利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在大战之前又传来不好的消息:球队核心、外援图科因伤滞留泰安,根本没有到西安客场!

  图科是在昨天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的膝盖和肋骨同时遭受打击,当时他是泪洒赛场,让人唏嘘不已。但稍事休息后,图科肋骨没事,腿还是一瘸一拐的。因他的膝盖伤是老伤——半月板滑膜炎,这种情况按照一般的方法治疗后仍然可以上场比赛,所以大
家并没有太在意。但是,今天凌晨当金斯顿男篮准备启程赶往西安时,图科是姗姗起床,向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自己的腿疼得厉害,肯定打不了比赛了。主教练巩晓彬在向队医韩文义征询意见后决定,图科留在泰安养伤。

  这样,鲁陕之战中,图科第二次缺阵,至于周日山东队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的比赛,巩晓彬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如果明天图科还难以确定自己是否恢复,他也不用到长春了。不过,巩晓彬希望图科能在3月2日山东男篮常规赛最后一战对阵河南时重新披挂上阵。

  时间:19:30 地点:西安 对阵:陕西VS山东 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济南交通广播

  血战西北狼

  时报2月24日讯(记者 白鹏飞)刚刚在主场遭遇五连败,山东金斯顿男篮接着就要面对另一个“冤家”“西北狼”陕西东盛队——山东男篮在主场两胜对手,但在第一个客场输给对方,而且从常规赛目前排名上看,这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决定两队的最终排名。

  陕西队日前以11胜24负积46分排名北区第五、全CBA第10;山东队是10胜25负积45分居北区第六、全CBA第11。无论是北区和全CBA,陕西队都紧紧压住山东,所以,为最终排名计,陕西队肯定会充分利用主场之利;山东男篮虽然是五连败,也不会主动放弃,陕鲁之战又将是一场“血战”。

  山东男篮是在今日凌晨5:40即踏上征程,8:00飞往西安,等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接近中午。因刚刚进行完激烈的比赛,主教练巩晓彬并没有安排训练,下午以休息为主,晚上开会研究战术。紧密的赛场和长途跋涉对山东男篮小伙子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他们最大的困难或许是核心球员图科的缺阵。巩晓彬并没有丧失信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图科缺阵确实让山东队很被动,但也有可能收到奇效,对山东队年轻队员来说,他们发挥时好时坏,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对外援有一种依赖。如今图科缺阵了,他甚至没有跟队到西安,在这种情况下,山东队本土球员很有可能放开手脚,“奇迹或许会发生”,巩晓彬如此表示。上一场比赛中有不俗表现的孙杰在谈到图科缺阵时表示,图科是山东男篮一个重要的进攻点,他的缺阵可能使山东队在进攻上有一定困难,但我们也会做出相应变化,比如加强防守,以防守弥补进攻的不足。

  山东男篮客场战陕西时图科也因感冒没有上场,在那场比赛中山东队以92:106告负。那么,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刻,在山东男篮即将结束本赛季征程的时候,山东队小伙子真的如主教练巩晓彬所言,再创造一次奇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