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中王离去结束国王激情时代 "新"韦伯首战将战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他在微笑或扳着脸,无论他独取三双或伤愈复出,克里斯-韦伯始终是过去六个半赛季中国王队的焦点。如今他已远走费城,留给国王队的任务就是找一名同样具备威信的球员,无论他是谁。

  “现在还很难说。”中锋布拉德-米勒说:“需要几场比赛后才会有答案。”

  “国王中的国王”韦伯被交易至76人队意味着一个充满激情的国王时代终结了,唯一留给他们的遗憾便是总是与总决赛失之交臂,“他是我们队中最出色也是具统治力的球员,不过现在他已经不在了。”主帅阿德尔曼说:“我始终相信这支球队可以获得胜利,因此我必须让他们相信自己的实力,当年他们受到打击时做到了这一点,而现在他们必须重振旗鼓。”

  在周五下午的球队训练前,阿德尔曼私下召集了六名球员询问他们对于这笔交易的感受以及如何应对这样的改变,同样这些球员也是目前国王队中最为可信赖的人物—米勒、斯托贾科维奇、毕比、莫布里、桑贾拉以及杰克逊,“多少有些难过。”毕比说:“他是一个真正的好朋友,实在不忍心看到他离去,不过我们会从中摆脱出来继续比赛。”

  “许多年里克里斯一直是我们当中最棒的球员。”斯托贾科维奇说:“现在我们有了一组新人马,我们必须清楚怎样与这些球员并肩作战,希望最终能进入季后赛。”

  其实目前国王队的排名并非像斯托贾诺维奇所说的那样危险,34胜20负的战绩依旧稳坐西部第五,甚至还有希望冲击前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艾弗森的新队友,韦伯的首场演出很有可能将是对阵国王,这多少使主教练阿德尔曼感到有些不自在,“这或许是我遇到过的最蹊跷的事情。”阿德尔曼说:“我想他们可能会在费城与我们住同一家宾馆。”

  的确阿德尔曼实在不想让自己最心爱的球员离去,周四晚他将消息告诉韦伯后,师徒两人便一起回忆过去一同拼杀的日子,“实在太不忍心,真的不忍心,对他同样也是如此。”阿德尔曼说:“这一天对我来说太悲伤了,真的太悲伤了,他在这里时做了一切他所能够做到的贡献,这便是他给我们留下的回忆。”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