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赛热浪滚滚 《我不是黄蓉》领唱CBA武侠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即将于南京举行的CBA全明星赛的热度越来越高,尽管招商工作还没有最终完成,但门票销售情况却出奇得好,甚至销售点前已经出现了黄牛党。

  据悉,目前全明星赛200元档次的球票已售馨。在球迷的强烈要求下,大会组委会决定增设50张贵宾票,票价为888元。而昨天从江北南钢销售点传来的消息,当地200元的球票已经被炒到了250元,并依然有上涨的势头。

  在售票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本次全明星赛现场策划和表演安排也在组织过程中。本次全明星赛引入了经典的武侠概念,将CBA明星们演绎为武侠小说中的英雄人物,将各球队的球星当成会聚武侠大会的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的盛会,透过音乐、背景等方面同武侠概念的结合,来体现出鲜明的特点。正因为如此,以一首“武侠恋曲”《我不是黄蓉》而走红的歌手王蓉也将成为当晚的亮点之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