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帕克微笑着扣篮 马刺将火箭留在泥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81比99输给了马刺队。这场失利是全明星赛后火箭队遭遇的两连败,比赛之后休斯顿著名媒体《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帕克笑了。就在他断球之后冲向篮筐的时候,他笑了。

  马刺依靠着第四节比赛中的发挥轻松的击败了火箭队,就像一个卡通英雄一样突然飞起,将火箭队留在了后面。

  这次帕克断掉了斯特里克兰德,一个人冲向了篮筐,随着他的扣篮得手,马刺队已经领先了12分。这次没有最后时刻的奇迹,火箭队在圣安东尼奥的连败纪录也延长到了14场。在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火箭队仅仅落后3分。但是马刺很快打出了一个12比1的小高潮。

  随着帕克将皮球分给鲍恩,鲍恩三分命中,马刺队这个高潮终于告了一个段落。不过即使这样,每个人还都想着去年麦蒂那场神奇的比赛。但是这次马刺没有犯错,帕克拿到了22分和6次助攻,邓肯拿到了30分,在最后的时间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马刺取得了20分的领先。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2分,全场21投7中。姚明拿到了20分,由于收到了犯规的困扰,他在比赛中仅仅打了27分钟。麦蒂在最后关头和那天的状态差的很远,他几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在马刺的攻防面前,麦蒂一直没有得到什么机会。

  在最后关头,马刺开始了疯狂的突破。即使火箭队已经意识到了这点,却依然无法作出任何回应。在两队僵持的关键时刻,不论是麦蒂,姚明还是霍华德的得分,马刺队都能够做出回应。在一段僵持之后,火箭队不行了,马刺队抓紧机会确立的领先优势。

  要知道,马刺队在主场的战绩是23胜1负,火箭队需要找到一个获胜的方法。但是在帕克的能力面前,火箭队显得无计可施。帕克的突破如入无人之境,而且,看起来当他需要邓肯的时候,邓肯总是会及时的出现。

  火箭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马刺7分,虽然吉诺比利和帕克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将火箭的领先优势变成了3分,但是看起来火箭队已经认为,他们在之前面对马刺的胜利根本不是什么侥幸,他们有这个实力。

  这次火箭错了,当马刺队开始起飞的时候,他们将火箭留在了泥地里。(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