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面对三连胜仍感不满 主帅称湖人赢下关键一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4日,坐镇玫瑰花园球馆的开拓者队迎来湖人队,但面对科比的狂轰滥炸,开拓者队最终以83比86惜败,湖人队也凭借本场胜利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

  湖人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但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这还不足以让科比和他的湖人队感到狂喜。

  “就算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仍觉得我们可以表现的更加出色。”本场独得31分的科比赛后这样说道,“我不认为会有谁跳起来庆祝本场胜利。”

  湖人“二当家”奥多姆也在赛后认为,球队还需要作更多,并且远未到庆祝的时候。“理想的话,我们应该可以取得四连胜或是五连胜。”

  开拓者队方面,除了斯塔德迈尔外,拉希姆得到16分,普尔奇比拉拿下“两双”的15分和10个篮板,兰多夫也拿下了12分和9个篮板。

  开拓者队并未让湖人队在本场比赛中感到丝毫的轻松,终场前拉希姆的三分不中才令球队败下阵来,开拓者队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

  “输掉如此接近的比赛总会令我感到失望透顶,在这种情况下,你无法为战斗的过程而感到欣慰,我们是如此渴望胜利。”拉希姆赛后沮丧的说道。

  “这就像被刺了一刀。”开拓者队主教练奇克斯赛后这样说道,“这不是尽头,但这的确像被刺了一刀。”

  在一度落后湖人队13分之多后,开拓者队在第三节比赛中一举赶超比分反以7分领先。但湖人队再次掌控比赛,并在第四节比赛中再度以76比69领先。开拓者队不稳定的表现也令球队的当家后卫“小飞鼠”斯塔德迈尔大感不爽,他在球队暂停期间狠狠的踢了记分台一脚。

  愤怒的斯塔德迈尔也在暂停后爆发,个人连得8分将比分改写为76比78,但开拓者队仍然无法借此获得本场胜利。斯塔德迈尔下半场比赛表现出色,得到全场25分中的21分。

  “在这个阶段,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湖人队主教练汉伯伦赛后兴奋的说道,“我们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