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老大发飙让对手主帅忧心 鹿王不为转会流言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两支同是进行背靠背比赛的球队在米尔沃基相遇。结果主场作战的雄鹿以100比81大胜新泽西网队,在全明星周末后迎来两连胜。

  并不是每场比赛里德都需要成为球队得分王才能给雄鹿带来胜利的。今天,雄鹿各个位置上的球员都做出了贡献。梅森拿下15分,白人中锋帕楚里亚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4分
和12个篮板。雄鹿全队6分得分上双,送给拥有基德和卡特的网队一个两连败。

  在全明星赛前因为扭伤食指而缺席了球队三场比赛的队内得分王里德则只拿到11分,但这仍足以帮助球队在最近的7场比赛里赢下第5场胜利。里德目前平均每场得分达22.6分。

  “今天场上一切都进行的十分顺畅。”里德在谈到他们第三节的突然爆发时说道,“我们不停的转移球,在场上毫不自私自利,积极抢断,并在快攻时创造出许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尽管有传言说里德也上了球队转会交易的名单,但雄鹿方面仍坚持说里德在本周五转会截止日期后将继续留在米尔沃基。

  “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件事,一点都不。”里德对自己的未来显得非常肯定,“当我说这句话时,我是很认真严肃的。我相信我将继续留在这里。”

  而雄鹿主帅波特赛前最担心的则是网队今天有可能将会在近5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在布拉德利中心战胜自己的球队。

  “贾森-基德——他们的领军人物——昨天在输球之后给了全队一个很大的鼓励。”在谈到昨天网队以82比100输给猛龙之后基德做出的一番批评性言论时,波特表示他只感觉到那些对球队产生积极因素的作用。“他很好的刺激了全队。我们知道他们今天将会强势出击。”

  网队其实在比赛的一开始也确实做到了这点,他们开场后曾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并在半场结束时还以48比47领先。但局势到了下半场却发生了扭转。网队在第三节中23投仅4中,这让他们不仅丧失了投篮节奏,也葬送了整场比赛。

  “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还不错。”基德说,“我们能在客场的比赛中半场结束时还领先1分,这确实很好。但我们在第三节输掉了比赛。”

  网队自2000年3月10日以来,还从没有在雄鹿的主场布拉德利中心战胜过对手。而他们这两天连续失败的主要原因就是低下的投篮命中率。网队在昨天输给猛龙的比赛中命中率只有37.3%,而今天他们的表现更为糟糕,又下降到37.1%。

  卡特依然神勇,拿下26分,基德贡献11分和7次助攻,但网队在最近的7场比赛里已经输了5场。

  “现在,作为一个球队来说,我们的进攻打的确实有些问题。”卡特坦言道。

  看来,缺少了杰弗森的网队,现在急需找到另外一个得分点,以帮助孤立无援的基德和卡特。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