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单骑闯关力挽狂澜 湖人首获三连胜直追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3:46 新浪体育
科比单骑闯关力挽狂澜湖人首获三连胜直追火箭
科比带领湖人前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86-83击败开拓者,本赛季首次取得三连胜。距离西部第七灰熊队只差一场胜差,距离西部第六名火箭也只有2场半。

  科比拿下31分6次助攻,T-布朗11分。湖人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奥多姆只得7分。

  斯塔德迈尔为开拓者拿下25分,普泽比拉15分10个篮板,兰多夫12分9个篮板。

  科比一开场就投中三分,阿特金斯接着投篮中的,湖人以5-0开局。不过此后开拓者在在交替的率领下将差距缩小,湖人在此后的5分钟内只得3分,开拓者以11-8反超。开拓者以16-14领先后,湖人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在首节过后以27-18领先。

  第二节还有4分37秒时,布朗中投中的,湖人以41-28领先。开拓者此后罚中5球,拉希姆扣篮中的后,开拓者完成一波7-0,将比分追成35-41。湖人在最后4分37秒只投中一球,开拓者以1.1-2结束上半场,将比分追成39-43。

  开拓者在第三节还有6分22秒时,兰多夫连续投篮中的后,开拓者以55-49反超。斯塔德迈尔投中三分后,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7分。科比投篮中的还以2分,率湖人打出10-0,一举以61-58反超。三节过后,湖人以63-61领先。

  开拓者开始反攻,在比赛还有4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76-78。科比开始发威,一人连得6分,一举以84-76扩大优势。开拓者仍然不放弃,在两分多钟内防得湖人未能投中一球,斯塔德迈尔投中三分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21秒时将比分追成83-84。科比两罚两中后,取得3分的优势,斯塔德迈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范埃克塞尔抢到篮板后,拉希姆的三分也未能命中,开拓者失去最后机会。(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