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中场一语成谶 招裁判关照只因开餐厅不请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3:43 新浪体育
姚明中场一语成谶招裁判关照只因开餐厅不请客?
姚明不幸言中看不住邓肯就要输(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81:99落败。

  苏拉因伤要休息至少10天,斯特里克兰德担任首发,昨天这位老将出场13分钟得到0分,赛前他表示今天将要向人们展示他是如何能在NBA这个联盟中生存至今的原因。ESPN直播了这场比赛,由史蒂夫-琼斯,吉米-杜汉姆和蒂姆-莱格勒担任现场解说员。莱格勒认为苏拉缺阵将使火箭队受到很大影响,因为火箭队即将面对的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

  第一节姚明接麦蒂传球重扣得分,琼斯说,“这就是姚明本赛季变得更有攻击性的明证,这也正是范甘迪想方设法要姚明尽早进入状态的手段,姚明不能只有跳投一种进攻手段,而是也可以靠灵活的移动来打击对手。”姚明挤住否则防守麦克格雷迪的博文,麦蒂获得移动空间投球命中。莱格勒对姚麦的这次配合给予好评,“博文的防守让任何人都感到头疼,正是姚明为麦蒂制造了空档。”姚明两次犯规被换下场,穆大叔此节结束前投出三不沾,遭到了姚明善意的嘲笑。

  第二节姚明跳投再得两分。ESPN提到最近新开张的“姚餐厅” ,还拿到一份姚餐厅的菜单并介绍了包括姚氏鸡汤在内的几道特色菜,算是给姚餐厅做了个免费广告。姚明接巴里传球打三分成功,波波维奇认为姚明走步违例,急得冲着裁判大喊大叫,被助理教练评论员卡尔莱斯莫劝住。邓肯知道姚明受犯规困扰故意和姚明硬扛,篮下强打姚明可惜没有成功。马上穆托姆博再次成功的防守住了石佛的一次进攻,邓肯十分恼火竟然不顾一切的抱住抢到篮板的霍华德并对裁判发泄不满,得到技术犯规。中场休息邓肯退场时还不住的对着裁判指指点点。

  中场休息时ESPN播出了对姚明的采访,姚明用英文表达了对邓肯的看法,姚明说,“邓肯很难防守,非常强壮,而且特别会打板投篮。我感到压力,因为如果我防不住他,我们就很难战胜马刺队。”

  第三节姚明抹进篮下摆脱了邓肯的防守得到两分,邓肯马上也回敬了姚明一记扣篮还以颜色。姚明送给邓肯一记火锅助韦哥投中三分,像是在告诉石佛,“姚餐厅刚开张我就请你吃火锅,谁让咱俩是好兄弟呢,不过我可不想得到你的回请。”波波维奇忙叫暂停,穆托姆博见队友打出好球十分兴奋,和姚明击掌为其叫好。邓肯用事实说话,造成姚明四次犯规,即使霍华德向裁判示意想替姚明代领一次犯规,裁判仍然毫不留情的把第四次犯规判给了姚明。评论员琼斯也跟着在旁边起哄,“很明显,这些裁判没有接到姚明的邀请去姚餐厅吃饭。” 似乎姚明这两天倍受裁判关照的原因终于真相大白。

  第四节姚明低位拿球得到两分,可惜马上两罚两失。时辰尚早夜未央,此后姚明远投近扣把比分追近。几位解说都为火箭着急,说道,“是麦克格雷迪接管比赛的时刻了,只有姚麦共同发力火箭队才能和马刺抗衡。”果然麦蒂中投命中后以一敌三,防守帕克成功。马刺后场双枪左冲右突,篮球场上的马拉多纳和齐达内同时发难,范甘迪双手抱住后脑勺表情比往常更加痛苦。托尼-帕克的飞身扣篮使人们相信此时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欣赏比赛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火箭队遭遇连败,全明星赛后综合症继续在火箭队中扩散。

  (羌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