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76人重量级六人交易 韦伯摘下王冠联手艾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3:14 新浪体育
国王76人重量级六人交易韦伯摘下王冠联手艾弗森
韦伯将联手艾弗森冲击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ESPN报道,费城76人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交易截至日即将到来的时候完成了一桩重量级的交易。国王队将克里斯-韦伯,马特-巴恩斯和迈克-布拉德利送到了76人,而从76人获得了肯尼-托马斯,威廉姆森和斯金内。

  国王队将会在今天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这桩交易。

  韦伯被交易倒不是什么非常让人吃惊的事情,国王队总经理佩特里一直想要为韦伯找一个合适的买家。国王队一直认为,韦伯在比赛中延缓了国王队队内的化学反应,而且国王的进攻也经常在韦伯这点上面停滞。更为关键的是,韦伯和斯托贾科维奇不和已经成为了众人皆知的事情。两名球星看起来只有一个能够继续留在国王。

  尼克斯最近一段时间内一直在希望得到韦伯,但是看起来,他们的条件还不够吸引人,最终国王队选择了76人作为交易对象。

  这次交易中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国王队从76人获得的三名球员。这三名球员没有一名比韦伯更加有天赋。三名选手本赛季的状态都不好,而且都有着一份长期合同。换句话说,国王队做这桩交易绝对不是为了削减工资上的压力。

  托马斯的合同还剩下5年3900万美元,加上交易后额外的15%的提升;威廉姆森的合同还剩下2年1250万美元;斯金内的合同则剩下了1年490美元。

  虽然国王队失去了全明星大前锋,也失去了一些星光,但是他们的板凳深度加强了。板凳深度是过去两个赛季中国王队最缺乏的东西。当这桩交易被正式公布之后,国王队肯定会终止一切关于斯托贾科维奇的交易。由于韦伯的离开,斯托贾科维奇队内的老大地位已经不会动摇,他的转会要求也应该结束了。

  在本次交易中,76人还是最大的受益者,拥有艾弗森和韦伯的组合,东部将很少有人能够有把握稳赢76人。也许他们现在缺少的就是一个好中锋而已。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