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难以重演神奇 帕克扣篮邓肯三分辱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2:46 新浪体育
现场:麦蒂难以重演神奇帕克扣篮邓肯三分辱火箭
邓肯帕克联手摧毁火箭(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双方最为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就上篮得手,还送给了对方一个大帽。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倒了3分。但是马刺的布伦特-巴里投中三分,马刺再度拉开了分差。

  之后马刺队在进攻中发生了失误,姚明则在进攻中造成了对手马森博格的犯规,姚明两罚不中,没有能够缩小比分差距。好在马刺之后进攻也失误,姚明在篮下要到位置,双手扣篮得手,火箭队仅仅落后4分。接下去姚明干扰了邓肯的勾手,回过头来又中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

  马森博格此后发生失误,进攻权回到了火箭队手上,马刺队请求了暂停,估计是要研究对姚明的战术。

  暂停之后,火箭队发生失误,而邓肯也进攻犯规,火箭队重新获得进攻机会。两队几次进攻都没有得分,火箭队依然落后了对手2分。这个时候布朗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马刺领先了火箭3分。麦蒂此后跳投命中,两队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

  此后内斯特洛维奇篮下投篮命中,姚明进攻没有得分,马刺队依然领先3分。麦蒂在接下去的防守中让帕克投篮不中,控球权重新来到了火箭队手中。这个时候马刺队请求了暂停,波波维奇开始布置最后的进攻方法。

  暂停之后,麦蒂投篮不中,帕克上篮得手,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之后麦蒂上篮得手,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三分。接下去吉诺比利突破,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吉诺比利罚球不中。可是威瑟斯庞争球的时候出界,进攻权依然在马刺的手中。帕克突破得手,马刺队领先了火箭7分。这个时候范甘迪只能够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进攻依然没有得手,内斯特洛维奇篮下小勾手得分,马刺队已经领先了9分。之后姚明两罚一中,将分差变成了8分。要在这点时间内追上这样的分差,火箭队恐怕很难做到。帕克今天居然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扣篮,这是印象中帕克首次在比赛中扣篮,看来马刺真的已经打兴奋了。

  此后帕克再度断球,吉诺比利上篮被巴雷特犯规,吉诺比利两罚两中,马刺队继续扩大着分差,已经领先了火箭14分。之后韦斯利上篮得手,但是马刺又回敬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基本上已经丧失了获胜的希望。

  最后的时间内,麦蒂又开始在外线投三分,但是这次却没有了那次的运气。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马刺队继续扩大着比分。之后波波维奇也换下了马刺的主力球员,两队都无心恋战。最终马刺队在主场以99比81击败了火箭,姚明拿到了20分和4个篮板;麦蒂22分。马刺队帕克拿到22分,邓肯30分11个篮板。(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