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赛招商陷困境 篮管中心领导今飞宁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2:24 现代快报

  昨天快报刊发了《CBA全明星赛,南京向丹佛看齐》一文,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很多球迷致电我们,询问CBA全明星赛到底能够办成一个什么样子。同时,南京全明星赛招商陷入困境的消息也不时见诸报端,球迷们一方面欢欢喜喜期待一届完美的全明星赛,一方面也在担心会不会因为资金问题而让这些美好的想法不能实现。昨天,记者专门就这些问题采访了承办方江苏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和负责此次赛事推广的实力传播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从他们那里传来了好消息,包括篮协在内,所有相关部门都表明了这样一个态度———虽然目前
存在着一定的困难,既然要办这么一项赛事,就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把赛事办好,让球迷们满意。

  CBA全明星赛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宽大的红地毯,全新的球员出场方式,硕大的电视墙,众多的娱乐明星,劲爆的舞蹈,让人捧腹的场面,很多在此前的CBA全明星赛都没有的场面将出现在即将在南京举行的全明星周末上,但要把这些变成事实都需要钱。在目前全明星赛招商工作陷入僵局时,资金的问题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按照娱乐球迷的宗旨在做全明星赛的包装。虽然我也听说了招商工作存在问题,但是我们只是推广公司,只是负责帮助篮协把比赛包装策划好,至于资金问题不是我们管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工作没有受到资金问题的影响”,实力传播公司的副总监张庆先生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们娱乐球迷的宗旨不会变,我们也希望能为球迷做些事情,让球迷们看到一届精彩的全明星赛。此次赛事的灯光、音响、舞美,包括球员的公益活动我们都在紧张的安排当中,为了契合武侠的形象,我们还为球员们制作了一个FLASH,把先发队员里一些有特点的球员做成武侠形象,这些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张庆还透露,他也确实听说了一些招商工作的困难,但他也表示做任何事情都会有困难,在现有的条件下,他们会不遗余力地在现有的条件下把工作做到最好,让球迷们满意。

  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江苏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处处长缪树惠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说:“现在的招商问题是最大的问题,篮协有关领导明天也将到南京与我们再次商谈这个问题。篮协领导也多次表示,一定要克服重重困难,把这个比赛办好。江苏作为一个经济大省,体育大省,不管有多么大的困难,我们一定要把这次全明星赛办好。”

  江苏南钢同曦今年成绩非常好,江苏的篮球迷非常多,篮球市场也很大,这里面也蕴藏着很大的商机,而全明星赛作为全国关注的篮球盛会,它的眼球经济也非常可观。在足球日益不景气的今天,前不久结束的篮球投资人会议上,与会各俱乐部的老总和篮协一起达成了把足球市场抢过来的共识。而就在篮球基础牢固、经济实力牢固的江苏,引人瞩目的全明星赛存在招商问题显然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快报记者沈忱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