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部老牌三强命运各异 巨薪压身哈达威难去奥兰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2: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2月23日报道 东部三支老牌强队尼克斯、凯尔特人、76人都打着各自的如意算盘。

  尼克斯总裁艾塞亚·托马斯本赛季为球队是操尽了苦心,不仅亲赴欧洲相探球员,还多次与联盟其他球队经理商议球员交易。现在的尼克斯,要想打进东部季后赛并不是百分百没有机会了,关键看赛季后半段球队如何调整。

  目前,有传闻说国王将与尼克斯达成交易,国王用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韦伯与尼克斯的两位托马斯交易,尼克斯再送上未来的一个选秀权。众所周知,“微笑刺客”一直心仪韦伯,但是最大的问题是国王会不会放弃韦伯呢?

  “便士”哈达维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虽然他一直表示愿意回到奥兰多去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哈达维的巨额工资肯定会让魔术总经理威斯布罗德浑身打颤,看来哈达维至少还得在纽约城熬完这个赛季。

  东北角的凯尔特人运气远远要好于尼克斯和76人。只取得了27胜26负的战绩,但由于他们目前是大西洋赛区的头名,因而排在了东部联盟第三,晋级季后赛应该不存在问题。惟一让丹尼·安吉感到头疼的是,老佩顿一直在嚷嚷着要回到西部。安吉希望佩顿留下,无疑看中的是佩顿的季后赛经验,他已经提前为季后赛开始做了准备。当然,佩顿执意要回西部,安吉也不愿意得罪佩顿,问题是谁会与波士顿完成这笔交易呢?

  佩顿说,他希望回到西雅图,离家近;安吉盘算着,西雅图拿谁来交换呢?

  费城之前有消息称,不少球队都看上了他们的海地中锋戴伦博特,于是主教练奥布莱恩出来了避谣:“不可能,戴伦博特哪里都不会去。”只有“大狗”罗宾逊是现在费城惟一的问题,奥布莱恩极其讨厌“大狗”,后者也对76人心灰意冷。不断的伤病打击,“大狗”昔日的斗志几乎消失殆尽,他的下一站在哪里?没有人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