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迪瓦茨现身场边一言不发 换佩贾湖人用谁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32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2月23日报道 小沃顿在赛前得知卡龙·巴特勒突然肠胃炎病毒发作,于是他被主教练汉布伦排进了主力名单。

  斯台普斯中心今晚挤进了18997名球迷,连受伤的塞黑大胡子迪瓦茨也裹着一件褐色夹克来到了现场,比赛中还不时站起身为队友呐喊,恨不得冲上场扒下队友球衣披在自个儿身上。

  迪瓦茨也许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中可能已经成为交易筹码。据《纽约邮报》透露,湖人可能与爵士交易,把巴特勒、乔治与迪瓦茨一道送到盐湖城换布泽。

  库普切克比赛中居然也出现在前排看台,但他的严肃表情似乎回答着准备上前问询交易流言的记者:谁都别来,我无可奉告。

  球迷的热情与湖人内部的人心惶惶有着天壤之别。由于东部时间2月24日下午3点就是联盟规定的交易截止日,一结束全明星赛就在全国范围迸发出雪花般的交易传言。除了欲求布泽之外,《纽约邮报》还爆出库普切克还在秘密接触国王,准备将奥多姆送走引渡塞黑射手斯托贾科维奇以及第六人鲍比杰·克逊。

  上半场奥多姆的发挥着实汗颜,看台上库普切克耷拉着脸,阴沉的目光盯着奥多姆似乎带有些不怀好意的游离。直到下半场,奥多姆状态回升,现场大屏幕才给出一个长达三秒的特写镜头:库普切克面带微笑微微颔首,似乎对奥多姆非常满意……

  没人知道库普切克来干什么,他显然不是为慰问球员而来。距离2月24日的“死亡线”还有不到48小时,今天球场上生龙活虎的湖人小伙子中也许有几位将在48小时内改换门庭,谁走谁留?除了库普切克之外没有人知道。

  湖人的军心浮动并不称其为意外,毕竟每年交易截止日前根据惯例都要来这么一阵雷声大雨点小的风波,而且湖人秉承围绕科比建队的方针策略从未变更过;相比较湖人,国王更具备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摇摇欲坠,卷入交易流言的不仅是佩贾与杰克逊,更沸沸扬扬传闻老大韦伯极可能改投纽约,若此交易成立,无疑代表国王重建工程破土动工。

  这一夜,风声鹤唳,动荡与危机不仅存在于加州,更在美利坚大陆的每一个角落流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