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胜利擦肩而过颇感无奈 巩晓彬:成长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13 生活日报

  即使是对实力高出一截的辽宁队,山东队依然有机会,但胜利还是与自己擦肩而过,这不能不让巩晓彬感到无奈。赛后,巩晓彬坦承,这支年轻的球队还需要时间。

  山东队开局之好让人难以相信,但年轻球队的弱点很快就体现出来,尤其是在第二节,面对对方的紧逼,山东队突然没有了第一节的耐心,失误频频,进攻毫无章法,仅仅得到17分,也正是这段时间的“短路”,让山东队失去了获胜的机会。

  “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很多反击的机会都没有抓住,防守上也出了很多问题,被对手轻易得分,辽宁队的实力比我们强,把握机会也比我们成熟一些。”巩晓彬说。

  不过,队员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表现出来的拼劲让巩晓彬感到满意,也许是被球员们的精神所感动,巩晓彬直到比赛快结束时还在耐心地布置战术,他很想利用为数不多的剩余比赛,让球员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球员们要成长,必须要经过实战场次的积累,山东队的年轻人还需要时间。目前的这支山东队,有些球员有一定潜力,有些球员的发展前景还不明朗,山东队要想取得更大进步,还需要人员的调整。图科的伤势还需要观察,但不管怎么样,山东队主要还要靠自己。”

  (瑞平)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