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背水一战山东男篮全力迎战 “甜元宵”不属于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08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2月23日电(记者 白鹏飞)正月十五的泰山脚下,五彩缤纷的焰火和震耳的鞭炮声与冷清的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不到300名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山东金斯顿男篮结束了CBA第37轮的比赛。100:110,山东男篮不敌辽宁盼盼男篮,遭遇五连败。

  赛前扬言锻炼新人的蒋兴权派出了惯用的主力阵容,背水一战的山东男篮倾全力迎
战,近几轮表现不俗的小将陈晓东作为首发中锋出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男篮早早适应了冰冷的场馆,在该节比赛进行不到3分30秒时,以9:5领先。第一节比赛战罢,辽宁队以33:30领先。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换上小个儿外援克里斯,意图加强对山东队外援图科的防守。当该节比赛还有8分25秒时,边强远投成功,辽宁队以45:3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上半时的比赛,山东队外线全面失准,八次出手只中了两个三分,而辽宁队边强三分远投五投五中,一个人就把山东队外线击溃。

  下半时比赛开始的时候,山东男篮依然陷入进攻点单一和失误过多的泥潭,当第三节比赛还有6分34秒时,山东队以59:74落后。此时,图科受伤下场让山东男篮失去了核心。第三节比赛战罢,山东队以70:89仍然落后19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受伤的图科依然没有出现在场上,山东男篮全华班苦苦支撑,在比赛还有8分26秒时,辽宁队进攻失误,裁判吹罚,威尔逊在发泄不满时把孙杰推倒,侯冰上前理论时他又把侯冰推倒,场上一度混乱,蒋兴权随后换下威尔逊。在全华班的对抗中,山东男篮在比赛还有6分26秒时追成86:96,只有10分之差,但辽宁队接军、郭士强等老将牢牢控制住场上形势,迅速打出一个10:0的高潮,比分重新拉开,山东队无力翻盘,最终败北。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