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缺席大郅出场无所获 小奥发飚步行者加时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使热队一步登天,成为东部的强队,但现在热队突然又要面对没有奥尼尔的局面。

  北京时间2月24日,奥尼尔因伤缺阵,客场作战的热队还是顽强地与步行者打到加时,不过最后热队还是以91-93惜败,在全明星赛后遭到二连败。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29分14个篮板,雷吉-米勒23分,史蒂芬-杰克逊也拿下13分10个篮板。

  热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加时不敌公牛,连续两天在加时赛中惜败。韦德为热队拿下了38分并贡献8次助攻,达蒙-琼斯17分。中国球员王治郅连续两场获得出场机会,今天打了7分钟,只出手投篮1次,未能命中。

  尽管奥尼尔缺阵,热队也不轻易低头,“这是每个人(其他队的)希望看到了局面,”达蒙-琼斯说,“每个人都希望看到奥尼尔倒下,看到韦德倒下。但我们有12个人,其余的11个人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我们希望沙克尽快恢复健康,但现在我们有工作要做。”

  热队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顽强地与步行者战成一团。韦德成为唯一当家球星,首节就贡献12分,热队一开场就连得7分,以11-4开局。但毕竟缺乏奥尼尔坐镇内线,步行者在内线占了绝对优势,还以11-0后,在首节还有4分52秒时以15-11反超,老将米勒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分,小奥尼尔则连续两次投篮中的收尾。首节过后,热队以21-27落后。

  缺少了内线大将,热队只有更加拼命地防守,第二节步行者地热队的压迫性防守下投篮次数减少,命中率也有所降低。本节过半时,步行者打出7-0后以42-28扩大优势。多利亚克连续投篮中的,率热队还以6-0后将差距缩小。热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半场结束时以41-47落后。

  大郅在第二节还有9分14秒时上场,出手投篮一次未能命中,在本节还有6分35秒时被哈斯勒姆换下。

  步行者在第三节前15投仅3中,热队趁此良机打出13-2的攻击波,在第三节还有6分48秒时以54-49反超,步行者本节前5分38秒只投中一球。步行者叫了暂停后,史蒂芬-杰克逊突破上篮打破僵局,接着小奥尼尔连得4分,步行者又以55-54反超。三节过后,步行者以66-63占优势。

  第三节快结束时大郅再度登场,但无所作为。第四节刚开始时,大郅助攻巴特勒,后者中投中的,热队将比分追成65-66。不过步行者老将米勒表现特别活跃,本节开始后不久他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步行者以71-65扩大优势,不过热队在韦德的率领下追回比分。本节还有45秒时,哈斯勒姆两罚两中,两队战成了85平。

  小奥尼尔罚中两球,步行者再度反超后,达蒙-琼斯在本节还有17秒时跑投得手,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了两分多钟后,小奥尼尔才打破僵局。韦德投篮不中后, 哈斯勒姆补篮成功,韦德罚中两球后,热队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以91-89反超。

  关键时刻小奥尼尔连续两投中的,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1秒时又取得领先。韦德最后时刻三分出手未能命中,热队只能再次接受加时告负的命运。(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