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终以道歉平息风波 中锋动手术魔术再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弗朗西斯的私自缺席训练以及主场对步行者的糟糕表现已经惹怒了全队,而道歉或许是他平息这场风波的唯一办法,北京时间2月24日,据《奥 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队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称弗朗西斯已经对自己因为“私人原 因”缺席训练的行为向教练组以及队友道歉。

  “这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戴维斯说:“在赛季前他们便 清楚球队的规章,每
个人都有义务去做到这些,每人会被赦免。”另外戴维斯表示弗朗 西斯处罚金额将不会对外公开,但大约是在三千至五千美圆的范围内。

  “我们将在内部处理这件事。”魔术队经理约翰-韦斯布劳德 说,“但很明显,我对球员缺席球队训练感到不满。”

  看来弗朗西斯的这次“生日风波”已经告以段落,但与此同时 球队又接到一个坏消息,魔术队中锋安德鲁-德克勒克将在3月2日接受一次微细骨折手 术以治疗他右膝上的伤,同时这也意味着他已经提早结束本赛季,而最早的复出时间或 许也要等到下赛季训练营开始以后。“我今年已经无法打球了。”德克勒克在周三表示 :“其实现在结束并在痊愈的情况下复出将是较好的选择。”去年夏天德克勒克便接受 过一次手术,但他始终没有彻底愈合,在缺席了36场比赛之后他硬撑着打了8场比赛, 随后便又回到了伤病名单中。(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