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双星矛头直指裁判哨偏 姚明再当窦娥含蓄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54 新浪体育
火箭双星矛头直指裁判哨偏姚明再当窦娥含蓄喊冤
姚明今天很冤枉(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遗憾的以85比87输给了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拥有了众多的获胜的机会,即使是在第四节,他们的领先优势依然一度达到了九分。但是最后,他们却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

  韦斯利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9分,表现相当出色。他对于今天的失利也感到非常遗憾,韦斯利表示:“我们今天有着太多的机会来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很遗憾,我们今天的篮板抢的非常糟糕。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在防守上也非常糟糕,裁判没有站在我们这边。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我们球队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还在边角获得了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我们在最后依然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以前就曾自比“窦娥”的姚明今天又一次主演《窦娥冤》。在比赛还剩下1分17秒的时候,姚明在一次进攻中被裁判判罚了进攻犯规,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小巨人因此无奈地被罚下了场。可以说,在最后关头没有姚明,是火箭队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之一。赛后姚明表达了自己对裁判的不满,姚明含蓄的表示:“我认为那次动作肯定不是犯规,这就是我能够说的全部了。”

  在姚明被罚下之后,麦蒂在一次突破中被刘易斯断球,超音速的快攻让他们领先了1分。麦蒂对于这个断球倒是没有太多的异议,他将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麦蒂赛后表示:“我已经过了他(刘易斯)了。但是他身高有6尺10寸,胳膊也很长,因此他还是用手碰走了皮球。”

  在之后一次篮板球的拼抢中,雷-阿伦和韦斯利撞在了一起,但是韦斯利却被吹罚了犯规。雷-阿伦罚中了决定性的两分,赛后韦斯利表示:“裁判和我说阿伦先碰到了球,因此那次接触应该算我犯规。而我觉得没有人控制了球。那只是一个无人控制的球,他吹了一个无球犯规。我认为那是一次混乱的犯规。”

  而雷-阿伦在这样的时候显然不会失手,越是重要的罚球,越是让雷-阿伦觉得兴奋。

  在联盟中罚球命中率排在第九位的雷-阿伦赛后表示:“没有比这更加好的机会了。我觉得我获得了一个极好的击败对手的机会。”

  结果雷-阿伦两罚两中,而帕吉特的三分居然三不沾,最终,火箭队输掉了比赛。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