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大胜小奥归功致命组合 祝寿第一弗老大无悔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奥兰多魔术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第二节成为了双方的分野点,凭借着稳固的防守步行者队最终以108-84客场掀翻魔术队。

  “我们之所以能拿下今天的比赛是因为出色的进攻以及密不透风的防守。”小奥尼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个人虽然仅上场22分钟,但依旧为球队贡献了20分,“这两样东西绝对是最致命的组合,如果我们全场都有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将会是一支极难对付的球
队。”

  凭借着这场宝贵的胜利,步行者再度重反东部八强,这也是他们在最近8场比赛中获得的第6场胜利,而此前步行者已经取得了2连胜,“魔术队非常具备实力,在排名上也领先我们。”步行者队主帅卡莱尔说:“但我们依旧希望能战胜他们。”

  本场比赛步行者队全队命中率高达百分之五十,并且有六位球员得分达到双位数,这同样也是本赛季步行者所赢得的分差最大的比赛。伤愈复出的当家控卫廷斯利交足功课,个人拿下11分6次助攻,而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仅上场了2分钟,“我并不认为他已经百分百康复,但他却尽所能及的帮助球队。”卡莱尔说:“尽管廷斯利今天还未达到最佳状态,不过他仍旧是我们队中的核心球员。”

  防守是步行者赢得本场比赛的制胜法宝,压迫式的防守将魔术队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在百分之三十八,两名主力得分手,希尔和弗朗西斯总共只得到了可怜的20分,不仅如此在比赛前魔术队还对弗朗西斯无故缺席训练进行处罚,看来输球已经不是魔术队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核心球员的懒散脾气多少影响到了全队的凝聚力,“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我们的核心球员却不在这,这会另全队分心。”主教练戴维斯在赛后也不忘抱怨几句。

  但另人不解的是“缺席事件”的主角却对此事毫无忏悔之意,同样弗朗西斯也未对自己在今天比赛中差强人意的表现作任何解释,“这完全是因为有私人原因。”弗朗西斯称自己是因为庆祝28岁生日才延迟了归队时间。(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