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复苏奥多姆流言中爆发 佩顿回LA难阻湖人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主场作战的湖人后来居上,主场以104-95击败“绿衫军团”凯尔特人队。

  奥多姆出现在转会名单中,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离开湖人,不过他在场上还是兢兢业业,全场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科比13投6中,拿下21分,湖人在最后一节以32-21胜出,一举反败为胜。

  佩顿首次面对旧主湖人,得了11分。皮尔斯和里基-戴维斯各拿下25分,不过他们在最后一节顶不住湖人的反攻。

  科比首节4投仅1中,不过靠着罚球还是得了6分。佩顿离开湖人后首次回到洛杉矶,首节就拿下8分,凯尔特人先声夺人。首节还有2分25秒时,佩顿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23-17领先。凯尔特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库克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22-27。

  朱梅因-琼斯投中三分,湖人中得5分后,在第二节还有7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31-32。本节还有1分43秒时,沃顿罚中两球,湖人以45-43反超。邦克斯突破上篮得分,凯尔特人连得6分后,以49-45再度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1-47占优势。

  奥多姆出现在转会名单中,不过他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第三节他拿下7分,率湖人缩小差距。三节过后,湖人只以72-74落后。

  沃顿在最后一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奥多姆接着突破上篮得手,湖人连得5分后,以76-74反超。凯尔特人本节将半段只得了6分,湖人打出16-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56秒时以88-80扩大优势。科比也找到感觉,一人连得4分后,湖人在比赛还有3分43秒时以94-84领先。比赛还有1分钟时,湖人领先12分,锁定胜利。(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