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玉栋赶场体能成考验 阿的江:最后几轮提升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43 宁波晚报

  □曹歆

  宁波晚报讯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南区排名靠后的浙江万马,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但对于上一轮比赛深受“节后综合症”困扰的他们来说,在新年的第一个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一场漂亮的比赛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由于目前南区常规赛前四名之间的获胜场次都拉开很多,所以接下来的最后几轮比赛无论输赢都不会对最后的座次排定产生影响。不过八一双鹿还是会力拼接下来的四轮比赛,争取为接下来的分区冠军赛打下良好的心理基础。

  “不管名次是不是已经定了,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因为常规赛最后几轮就是要准备为后面的比赛积累士气,而士气不是说什么时候想提起来就能提起来的,我们不能这几场比赛随便打一下,等到季后赛开始了才一下子要提起士气来。”阿的江说。

  刚刚结束广告拍摄,昨天中午12点刚刚从上海赶回宁波的刘玉栋也参加了对抗训练,午睡之后的他看不出多少疲态。不过长途奔波到底还是令人疲劳,今晚的比赛对他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

  春节前和广东队的比赛,八一双鹿的三位老将上场时间都很长,张劲松甚至有好几场比赛都已经打满48分钟,这样的场面可能在更为关键的季后赛里出现频率还会更高。为此,八一双鹿也准备在常规赛的最后几轮里更多地调整老将的状态,使他们的体能更加适应对抗更为激烈的季后赛。阿的江表示:“我们会帮他们继续调整。现在有很多比赛就是在最后几分钟里决出胜负的,要是因为体能不够输掉了比赛那就太可惜了。”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