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将球赛当作拳击赛 尼克斯输球不爽炮轰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3日,坐镇奥本山宫殿球场的活塞队迎来尼克斯队,卫冕冠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97比88轻取对手。

  随着NBA常规赛的日趋白热化,卫冕冠军活塞队也逐渐找回状态并表现得愈发具有冠军相。

  汉密尔顿和“小王子”普林斯分别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9分,在两人的合力率领下,活塞队取得了五连胜并在过去十一场比赛中获胜了十场。

  “我们毫无压力。”本场比赛贡献12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的“怒吼天尊”华莱士赛后这样说道,“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将再次用胜利来证明自己。”

  去年12月22日,活塞队的战绩曾一度跌破50%,但随后卫冕冠军知耻而后勇,在之后的比赛中战绩为21胜7负,目前以两场半的优势领先骑士队高居中央赛区榜首。

  “这就像是一场重量级的拳击赛。开始的时候,我们有些行动迟缓。”华莱士赛后这样说道,“但当你在拳赛的后半段时,就像本赛季的后半段一样,你将开始感到热血沸腾。”

  华莱士还解释了他为什么认为活塞队的实力被大多数评论家低估了。“我们没有球星,我们有的是团队篮球的概念。”华莱士这样解释道,“在现在的NBA,他们更喜欢看到明星球员的表演和更多的个人演出。”

  尼克斯队方面,克劳福德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柯特-托马斯和蒂姆-托马斯分别拿下了15分,柯特-托马斯还抓下了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马布里只得到了12分。

  “现在,我们只是没那么好。”马布里赛后这样说道。

  活塞队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就以一波13比5的进攻高潮一举取得了64比47的领先优势。第四节比赛中,麦克戴斯再次连得五分,为活塞队将领先优势锁定到了17分,活塞队也最终凭借本场胜利取得了赛季最佳的主场七连胜。

  “我们应该用正确的方式开始比赛。”蒂姆-托马斯赛后这样说道,“活塞队从跳球那一刻起,就控制了比赛。我们则做不到这一点,尤其是在客场比赛的时候。”

  活塞队方面,比卢普斯添上了15分和8次助攻,阿罗约送出了13分,麦克戴斯则拿下了9分和8个篮板。

  “他们还得到了裁判的偏袒。”全场五次犯规的蒂姆-托马斯赛后这样说道,“裁判令我失去了比赛的节奏,这真令人感到沮丧。”

  本场比赛中,活塞队主帅布朗由于流感并未到场指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活塞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活塞队第三节比赛中的一系列优秀表现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先是比卢普斯助攻“小王子”普林斯“空中接力”得分,紧接着活塞队连续两次封盖对手成功,比卢普斯还借机快攻得手。

  “就是像这样的表现让我们充满活力。”比卢普斯赛后这样说道。

  比卢普斯还表示被别的球队认为是总管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是件不错的事情。“我喜欢在‘雷达’下的感觉,就像上个赛季一样,我们都感到自己是最棒的球队。”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