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主将视忠诚为人生信条 菜猫叹领先也控制不住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今天是本赛季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日比赛,各支球队也开始为季后赛的资格展开全力冲刺。但雄鹿和山猫的比赛却更象是在为尊严而战。主场作战的山猫在顽强抵抗了48分钟后,终于以102比112不敌里德领军的米尔沃基雄鹿,继续着他们惨淡的NBA处子赛季。

  比赛的焦点不是在胜负上,而是最近风传将要离开雄鹿转投他队的全明星后卫里德
。但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的采访中,里德给了所有对他有兴趣的球队一个明确的答复:不!

  “我已经说了整整一年,但我还是要再说一遍——我效忠雄鹿,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这里,而球队的管理层也给了我承诺。”全场拿下39分并帮助球队结束二连败的里德说道,“他们告诉我球队将不会拿我和别人进行交易,我相信他们说的话。”

  由于食指受伤,里德错过了雄鹿过去的三场比赛,但他今天在场上却依旧威风八面。全场里德24投15中,其中有4个是三分球。而第四节里德更是攻下14分,帮助球队打破了场上僵持的局面,一举拿下比赛的胜利。

  赛后,雄鹿主帅波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雄鹿并没有意向要出售里德。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波特在谈到外界流传的关于里德的转会动向时说道,“虽然他本赛季末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我们仍然希望他能继续留在这支球队。因为他是我们前进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里德表示他非常重视“忠诚”,他希望能在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为雄鹿做出更多的贡献。

  “我希望以一个雄鹿人的身份退役。正是这支球队在5年前的第二轮选秀中挑中了我,并给了我发挥才能的机会。我也因此得到了现在的地位,我的比赛也变得更加精彩。”里德动情的说道,“所以我要对这支球队忠诚,我的心中只有雄鹿。”

  梅森为雄鹿贡献20分,但他在终场前的一记雷霆万钧的扣篮引起了山猫主帅比斯克塔夫的不满,因为当时比斯克塔夫看见分差太大,已经让手下的球员不再使用犯规战术,但梅森不依不饶的扣篮让他感觉受到了侮辱。

  乔-史密斯得到12分,而莫里斯-威廉梅森送上他职业生涯最高的14次助攻。

  山猫的奈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杰拉德-华莱士贡献16分, 布雷泽克也有14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而他们的头号球星、本赛季的榜眼秀奥卡福终于复出,他首发登场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奥卡福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山猫过去9场比赛里的8场。

  雄鹿在第三节曾一度领先13分,但山猫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6比87。

  “问题是当你先把自己陷入被动,然后再顽强追回来的时候,任何再一个小错误都会导致我们前功尽弃。”比克斯塔夫说道。

  山猫随后在第四节一开始凭借布雷泽克的补篮命中取得他们下半场的第一次领先。但雄鹿自此之后加强了防守,并在进攻中频频得手,将山猫反扑的气焰彻底扑灭。

  “我们今天从头至尾都没有控制过比赛。”比克斯塔夫继续说道,“即使是当我们领先对方两分的时候,我觉得我的球员们还是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