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松林入全明星赛候选名单 想与朱世龙携手去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4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2005年CBA全明星评选活动将于2月25日零时截止,闽将龚松林在最后时刻进入候选名单。继巴特尔之后,龚松林的个人资料于昨天出现在新浪的2005年CBA全明星投票页面上。短短数小时之内,龚松林即获得了51张选票。

  根据今年CBA全明星球员的选拔办法,从南、北两个赛区共82人的候选名单中选出24人(每队为:中锋两人、前锋5人、后卫5人)参加于3月6日在南京举行的全明星赛。每个赛区得票最多的五名候选球员将进入首发阵容,而其他7人由两队教练从候选人中选出。

  花了半个赛季治疗膝伤的龚松林刚刚于春节前复出,至今连续7场首发,打了4小时53分18秒,共为球队贡献了167分。因为龚松林是前国青队队员,并且曾入选过国家队,篮协在继巴特尔之后于昨天将他的名字也放进了今年的全明星候选名单。龚松林对此表示高兴,他说:“朱世龙、朱峰、布莱恩,加上我,我们福建浔兴现在有四个人成了候选人。不过我觉得我们四人中,朱世龙的希望比较大,因为他的总得分排在全联盟第二。”虽然铁定不可能通过高票进入南区先发阵容,但龚松林很有可能因为名气较大被胡卫东选进替补阵容。对此,龚松林表现得很平静:“能打当然好了,2003年在广东的那次全明星是我的第一次,如果这次我能入选,肯定不会像上次那么紧张。”龚松林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表示了足够的自信:“休息了大半个赛季,我的膝伤可以说是完全恢复了。现在的我比那个时候更有经验。”上次打全明星,龚松林的奖品是一部刻有他名字的手机,他把手机送给了朱世龙,希望将荣誉和快乐与队友分享。“这次如果还有这样一部手机,我会送给我女朋友用的。”龚松林除此以外还有一个“非分之想”———和朱世龙一起到南京,一起站上全明星的舞台。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