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罚下成比赛转折点 雷-阿伦两罚点杀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双方的最后一节比赛中,火箭队一开始派上了大部分的替补球员。拉德曼诺维奇上来就两罚两中,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之后麦蒂又进攻犯规,好在超音速也没有在接下去的一次进攻中得分,两队再度陷入了僵持。

  好在麦蒂在关键时刻投中了一个两分球,火箭队重新领先了5分。超音速这个时候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超音速的前场篮板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虽然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但能够持续的获得进攻机会。好在之后雷-阿伦失误,巴里上篮得手,火箭队已经领先了7分。这个时候雷-阿伦投中一个压哨球,帮助超音速缩小了一些分差。

  可是之后麦蒂似乎找到了手感,他的投篮让火箭队看到了九连胜的希望。雷-阿伦也是当仁不让,用自己的投篮确保了分数没有被拉开。这个时候姚明重新上场,但是在篮板球上依然没有什么起色。

  阿伦之后在韦斯利的防守下投篮命中,超音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之后姚明在波塔潘科的防守下中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重新拉大到了5分。接下去姚明对里德诺尔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重新上场,里德诺尔两罚两中,超音速又追上了一些比分。之后姚明面对着波塔潘科篮下强扣得分,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姚明加罚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6分。接下去火箭又断球成功,火箭队在一连串的配合之后三分命中,火箭队领先了对手9分。

  之后麦蒂对刘易斯犯规,刘易斯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领先7分。之后刘易斯也篮下投篮得手,并造成了姚明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次犯规,火箭队仅仅领先了对手四分。之后火箭队的进攻没有得分,超音速的拉德曼诺维奇三分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1分。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巴里投篮命中,火箭队的优势变成了3分。之后超音速投篮不中,姚明中投也没有得手。在超音速的进攻中,刘易斯投篮命中,又将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分。这个时候火箭队再次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接到琼-巴里的传球之后双手扣篮得手,火箭队继续以3分的优势领先。此后雷-阿伦获得了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1分。接下去裁判吹了姚明进攻犯规,姚明也由于六次犯规被罚出了场外,姚明被拿到了30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

  好在接下去超音速进攻不中,火箭队抢到篮板球之后请求了暂停。在接下去的一次进攻中,麦蒂被对手断球。雷-阿伦突破扣篮得手,超音速反超了火箭队1分。之后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穆托姆博两罚一中,两队战成了85平。

  之后雷-阿伦两罚两中,超音速领先了对手2分,比赛还剩下16.7秒,这个时候火箭队再度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出手投篮不中,超音速抢到篮板,火箭队最终以85比87输掉了比赛。姚明拿到了30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韦斯利和麦蒂分别拿到了19分和17分;超音速的雷-阿伦拿到了29分,刘易斯拿到了23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