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狮力虽小精神永不倒 山东男篮今晚迎战辽宁盼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23 生活日报

  上一轮最后时刻输给新疆队两分,让山东金斯顿狮男篮难受了好一阵子,这样的情况本赛季已经出现了好几次,今晚面对北区排名第一的辽宁队,山东队的小伙子们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分钟,即使输了也不留遗憾。

  由于球队主场所在的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没有开学,所以前一阵山东队一直都在低温中进行训练和比赛,好在这几天气温回升,情况好了很多。相比而言,辽宁队就有些不太
适应了,昨天上午,辽宁队到体育馆进行了训练,两个小时下来还没有出汗,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

  论实力,辽宁队要比山东队高不少,本赛季前3次交锋,山东队全部失利,本身就能说明很多问题。目前,辽宁队已经稳获北区第一,山东队则继续在北区垫底,所以这场比赛山东队并没有太多的奢望。

  不过,山东队并不想失去这样一个极好的锻炼机会,球队这几天的训练也一直有条不紊,昨天下午,球队训练完接着就开会,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队长成志明的话代表了球员们的共同心态:“辽宁队无论是排名还是实力都高出我们一筹,但我们不会束手就擒。我们没有能力说要胜哪一场,但我们敢保证会一场场拼对手。在前面的比赛中我们有过很多遗憾,如今联赛快要结束了,我们不想再留下什么遗憾了。”

  (瑞平)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