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转会传言越演越烈 湖人国王重磅交易将震动全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倩报道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还是联盟的第二号得分手,而且在韦伯缺席的58场比赛中,他曾经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但是现在,他和韦伯似乎无法像前几年那样在球场上配合得心有灵犀。而国王最近的战绩也令所有人摔破眼镜——最近10场比赛3胜7负,以33胜20负的战绩仅排在西部的第五,距离西部第一的马刺足足有8场球的差距,也只领先排名第六的火箭队一场球而已。

  随着赛季中期的转会最后期限越来越近,有一个谣言开始逼近。1号男主角就是和国王还有一年合同的斯托贾科维奇,2号男主角是湖人的摇摆人奥多姆。后者在本赛季开打前刚离开迈阿密海滩来到天使之城。很有可能,从2月25日开始,他们的NBA旅程就会换一个全新的方向。如果这个谣言成真,将会是一个足以令联盟发生震动的交易。

  国王的管理层对这个谣言讳莫如深,这其中包括球队老板马洛夫兄弟。尽管本赛季斯托贾科维奇受到所谓的伤病困扰变得有些缓慢,甚至在场上打不起精神,还被韦伯不点名地批评,但国王管理层的一个官员也不置可否地表示:“你知道谈论是谈论,仅仅限于口头,没人真正愿意把佩贾交易出去。”

  谣言的另一方湖人和奥多姆似乎并不在意。25岁的奥多姆身背四年价值452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平均每场拿下15.7分,10.3个篮板。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还有发言人布莱克都表示:奥多姆没有出现在任何一次湖人队关于转会的讨论中。

  关于这次转会还有另两个版本:第一个就是其实国王是想把年事渐高的韦伯转走,但是碍于他剩下三年价值6200万美元的合同以及他令人担心的膝盖伤势,他的市场价值已经令很多球队,当然也包括湖人望而却步。第二个版本是:其实湖人队也很想把奥多姆去交换现在爵士打得不太顺手的布泽尔。

  而周二刚从西班牙休假归来后,斯托贾科维奇没有对自己转会的谣传发表任何评论。是谣言变成现实,或谣言终究只是谣言,再等两天就知道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