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三换一为莫宁腾位置?黄蜂将帅失和戴维斯将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6 体坛周报

  ●韦伯(国王)

  总裁托马斯对尼克斯战绩极为不满,由于只与东部第8名相差5场球,托马斯有可能冒险一博。“微笑刺客”一直对韦伯青睐有加,纽约有可能成为韦伯的下一站。不过,韦伯的合同还有3年超过6200万美元,而且膝部受过重伤,这些将影响他在球员市场上的份量。萨克拉门托媒体认为,国王最有可能送走韦伯,而非斯托亚科维奇,毕竟韦伯的伤病情况远甚
于塞黑人。

  ●斯托亚科维奇(国王)

  去年夏天他就扬言,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非离开国王不可。昔日“老大”韦伯曾批评队中有人缺乏韧劲,塞黑射手自此与韦伯关系闹僵。本赛季因为有伤,这位上赛季联盟第2号得分手进攻能力下降,全明星赛前国王7战6负,该队有可能进行人员调整。斯托亚科维奇的合同将在2005-06赛季后到期。

  ●奥多姆(湖人)

  电视报道奥多姆将与国王队斯托亚科维和替补后卫鲍比·杰克逊互换,《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说奥多姆将与爵士队前锋布泽交换。起因在于奥多姆不满科比一人主宰球队,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周日否认将其出让的传言。本赛季后,奥多姆的合同还剩4年4520万美元,25岁的他因为高薪合同在身缺乏斗志。不过洛杉矶媒体倒认为送走巴特勒换名好射手更划算。

  ●布泽(爵士)

  有关布泽走人的传言来自爵士老板拉里·米勒与他的单独谈话,米勒要求布泽每晚都要全力以赴。有传言说爵士将用布泽与湖人前锋奥多姆和卡隆·巴特勒交换,卢克·沃顿和梅德维登科、迪瓦茨等人相继涉及其中,爵士总管奥科诺周一再次否认布泽与奥多姆互换的传言,不过,奥科诺承认爵士正在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谈判,该队的目标是想得到一名组织后卫。

  ●佩顿(凯尔特人)

  佩顿一直不想背井离乡,欲在西海岸打球,他还想在一支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效力,而凯尔特人队并无杀入季后赛的绝对把握。事实上,佩顿不是凯尔特人总管安吉眼中长远计划中的棋子。由于对36岁的佩顿感兴趣的球队不多,凯尔特人队想要的回报不高。据悉,有可能是凯尔特人将佩顿送给步行者,然后从超音速网罗到安吉喜欢的新秀中锋罗伯特·斯威夫特。佩顿本人想去森林狼或国王。

  ●迈克尔·里德(雄鹿)

  里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有众多球队觊觎里德,骑士队想用前锋古登、帕夫洛维奇等人交换得到这名射手,增加球队的外线杀伤力,为詹姆斯减压。没有主力得分后卫的掘金也对里德垂涎三尺,其他对他有意的球队还有勇士、开拓者、森林狼和灰熊。

  ●马绍尔(猛龙)

  有传言说热火可能会用只剩一年合同的“摇摆人”佩尔斯、马里克·阿伦以及一个选秀权与这位大前锋互换,并为莫宁腾出名额。32岁的马绍尔的年薪仅530万美元,可谓物美价廉,马刺也有意用马里克·罗斯作为筹码。

  ●贝伦·戴维斯(黄蜂)

  上周他在训练中与主帅斯科特发生冲突。戴维斯的合同还剩4年6300万,有传言说他可能与猛龙队阿尔斯通、穆雷以及马绍尔互换。 ★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