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弃将南下重上岗?一仆不侍二主西蒙无缘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枫霜林报道 20日江苏队客场与广东队比赛开始前,李春江把正在训练的西蒙叫到了身旁。在广东队员张博雨的翻译下,李春江和西蒙聊得非常投机,一时间引起了人们无尽的遐想,是不是李春江要把刚刚被江苏队放弃的西蒙弄到广东队顶替因为脚伤缺阵的积臣的空缺?

  广东队当家外援积臣的脚踝动了手术之后一直在养伤,他们临时找来的外援中锋彼
得显然达不到广东队的要求。22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李春江的电话无果。最后,记者找到帮李春江翻译的张博雨,张博雨否认了这种说法。不过从西蒙的口中,记者得到了确切的消息,“我还没有老,还是有球队需要我的,”西蒙见人便说。广东队的召唤着实让西蒙高兴了两天。西蒙笑得像个开心的孩子,只是他并没有笑到最后。

  “我们确实希望能够得到西蒙,也与西蒙取得了联系,但现在我们已经放弃了引进西蒙的计划。”22日下午,广东俱乐部总经理陈海涛在电话里对记者说。至于具体原因,他并不愿意多说。记者随后联系到了篮协竞赛部的相关人员。“按照CBA外籍球员的管理规定,外援不能在同一个赛季里在两个不同的俱乐部效力,所以广东队要求转入西蒙的请求我们不能够同意。”

  昨天(22日),积臣再次前往香港,找到为他主刀的医生拆除固定在右脚踝里的钢钉,广东队乐观估计,最迟积臣能够在全明星赛后复出。同时,广东队也正式告知西蒙不能为广东队效力了。挂掉电话的西蒙并没有太多的沮丧,显然,他对此已经有了足够的思想准备。西蒙向南钢俱乐部表示希望乘下周一的飞机离开南京。

  另外,广东队的头号对手江苏队也在抓紧时间解决外援问题,把西蒙撬走的贝恩也并不入江苏队法眼,他的注册手续还没有办好,而江苏队就已有换将之心。执行教练徐强说:“贝恩的能力与总决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距注册截止日期时间很紧了,所以要加快速度。”也就是说,一旦有合适的人选,贝恩也将走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