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蒙将彻底告别贝恩位置也不稳 同曦选援瞄准NBA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3: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昨天下午,江苏球迷自发地为南钢同曦队外援西蒙组织了一次送行会。曾经效力于南钢队三年的西蒙将彻底告别南京,而他的“接班人”凯斯·贝恩虽然已经与俱乐部签约,但能否在球队坐稳位置还是个未知数。

  昨天,贝恩与同曦大部队会合,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贝恩比西蒙要强一些,有一定的能力,但离真正的高水平还有一段距离。”执行教练徐强评价说,“以他的实力,如果
打CBA总决赛恐怕还有点欠缺。”徐强同时表示,为了备战季后赛,辽宁、北京、新疆等队都在积极寻找高水平的外援,这对南钢同曦队来说也是个不小的压力,因此,同曦队也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目前的确有几名高水平的外援进入了南钢俱乐部的视野。其中包括一名曾有过7年NBA经验的身高2米08的黑人中锋和曾代表波多黎各国家队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中锋球员。不过,和这几名球员的联系正在进行中,他们是否愿意来中国打球尚未可知。“如果确实有很高的水平,那么我们可以不用试训就直接与他签约。”领队陈忠介绍说。

  由于南钢俱乐部已经用贝恩替换了西蒙,因此本赛季只剩下了1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因此必须小心谨慎。此前,俱乐部与贝恩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就是为了以防万一。

  “周五和八一队的比赛贝恩应该会上场。”徐强说,“我们也可以通过比赛再观察一下他的情况。”对于贝恩来说,这场比赛是他展示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否则的话,他难免会成为南钢历史上最短命的外援。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