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能否何时加盟仍未定 热火表态不会放弃王治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3:09 竞报

  莫宁何时加盟热火?这是如今美国媒体最关心的话题,当然中国球迷也异常关心,因为莫宁能否加盟关系到王治郅的未来。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消息,莫宁目前还不会加盟热火,球队正在积极寻找交换的可能。这也就是说35岁的莫宁加盟迈阿密的最佳时机是本周末。

  此前曾经有消息说,莫宁的加盟会导致王治郅下岗,但是现在看来事情远没有到这
一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并不想让王治郅离队,他甚至不愿意买断老将帕特森的合同,因为帕特·莱利认为两人都是外线远投的好手。所以帕特·莱利希望通过交易来腾出一个位置接纳莫宁。当地时间周四才是NBA的转会截止日,热火还有充足的时间去寻找目标和完成交易。

  莫宁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前往迈阿密,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在周中就能加盟热火,因为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加盟一支有夺冠能力的队伍,我已经为此等待了五年。我坚信自己仍旧可以产生作用,否则我会直接选择退役。”帕特·莱利很期待莫宁重返热火,因为他可以成为奥尼尔的第一替补,届时王治郅很有可能被放入伤病名单。莫宁继续表示:“我已经和斯坦(范甘迪)交谈过了,他也希望我能加盟。”

  莫宁的职业生涯本来是一片坦途,但由于在2000年时被查出患有肾病,不得不暂时退役,并于2003年接受了换肾手术。手术后,莫宁奇迹般的重返赛场,但他离开了为之效力8年的迈阿密热火,转投东部的新兴力量新泽西网队。但由于网队今年发生了很多重大人事变动,所以他主动跟球队提出了转会申请。最后,猛龙买下了莫宁合约上的剩下三年时间。

  但猛龙的目的是想重建一支没有卡特的队伍,莫宁在这中间能起到的作用以及他对球队长期贡献的能力让猛龙的管理层有些怀疑。于是,双方友好分手,莫宁在绕了一圈后,可能又将回到起点——迈阿密热火。编译/特约记者 小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