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交易流言:国王两将必走一人?手套已旧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点将是本赛季NBA的交易截止日期,目前联盟中传言多多,被留言击中的主要是国王、湖人和爵士等队。现将流言辑录如下——

  ############

  交易主角:奥多姆(湖人)

  传言:湖人送出前锋奥多姆,换来国王的斯托贾科维奇和鲍比-杰克逊

  原因:奥多姆难以忍受活在科比的阴影之下;韦伯不久前曾不点名地说某位国王球员不够卖力,斯托贾科维奇随即提出交易申请。

  进展:湖人老总库普查克对媒体称,不准备拿奥多姆和任何球队做交易。国王方面传出的消息是:球队高层的确讨论过交易斯托贾科维奇一事,但被老板马洛夫兄弟否决了。

  ###########

  主角:韦伯

  传闻:国王拿韦伯与尼克斯交换

  原因:尼克斯总裁伊赛亚-托马斯是个喜欢做交易的人,何况尼克斯目前距离东部第八名只有5个胜场。纽约人不能容忍无缘季后赛。

  进展:韦伯3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足以吓坏任何一个球队——不过尼克斯除外,他们向来不介意花钱。纽约人追求韦伯的消息是芝加哥媒体最先爆出的。萨克拉门托媒体称,国王高层更愿意交易韦伯,而不是斯托贾科维奇。

  ############

  主角:布泽尔

  传闻:爵士将布泽尔交易到湖人,换来奥多姆或者巴特勒。

  原因:拉里-米勒最近批评布泽尔发挥不稳定,球队和布泽尔的经纪人准备见面好好谈一次。

  进展:爵士总经理对这则流言的评价是:“太滑稽了”!

  ############

  主角:佩顿

  传闻:现效力凯尔特人的佩顿想去一支季后赛球队。

  原因:佩顿已经不在凯尔特人的球队发展计划中了,他自觉要求走人。

  进展: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没有太多人对这位36岁的老将感兴趣。凯尔特人的开价是一个新星加一个首轮选秀权。可能会就此发生一个三队交易:凯尔特人把佩顿送到步行者,换来超音速新秀中锋斯威福特。(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