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竞逐马绍尔火箭一马当先 尼克斯热火马刺皆抛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5: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2月20日报道 全明星周末并非仅仅是球员们的“工作日”,这个时候也是很多球队总经理洽谈业务的最好时机,火箭就在此时向现效力于多伦多猛龙的大前锋唐尼·马绍尔抛出了“橄榄枝”。

  在取得八连胜后,火箭的排名已经攀升到了西部第六,与排名西部第五的国王只相差一个胜场,但在全明星之后的比赛里,火箭将会遭遇太阳、马刺、超音速等准一流劲旅,
继续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势在必行。据《多伦多星报》19日的消息报道,现在已经有火箭、尼克斯、热火、马刺等多支球队都在竞逐马绍尔,而这其中火箭的胜算最大。

  马绍尔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不受限制的球员,到时他将可以自由选择球队并与球队签约,这当然是目前计划重组球队的猛龙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猛龙总经理巴博考克也表示,希望能在即将来临的球员交易截止日前将马绍尔交易出去,换来自己想要的球员。最近一周来,巴博考克和马绍尔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已经进行了多次交谈,看来在不久的将来马绍尔就将离开加拿大了。

  马绍尔尽管已经32岁了,但依旧保持着平均每场10.6分和6.1个篮板,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马绍尔还有着一手命中率高达40.6%的三分球。对于正在进行中的交易,马绍尔也保持了乐观的态度,“我希望能够去一支更有希望的球队。”

  在本赛季之初,猛龙其实就想将马绍尔交易走人,但当时由于在处理卡特的事情上一直举棋不定,因此并没有将太多的时间花费在马绍尔的身上。如今,卡特走了,猛龙也是紧锣密鼓地展开球队重组工作。据多伦多当地媒体报道,除了马绍尔之外,老将杰伦·罗斯、莫里斯·皮特森、“街球王”阿尔斯顿都已经被列入了可能被交易的名单之中。

  在目前有意竞逐马绍尔的球队中,不乏热火、马刺这样的强队,不过据猛龙内部相关人士透露,猛龙与火箭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最大。如果马绍尔加盟火箭的话,他将和霍华德竞争主力大前锋的位置。无论怎样,这都势必增强火箭的内线实力,看来火箭已经开始向着在西部季后赛与马刺、国王这些内线强队竞争而未雨绸缪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