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重逢三天不说一个字 科比:西部队并不依赖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1:23 新浪体育
OK重逢三天不说一个字科比:西部队并不依赖奥尼尔
OK组合相逢不相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第54届NBA全明星赛在丹佛的百事中心球场上演。结果东部明星队以125-115力克西部明星队。赛后得到16分的科比接受了采访——

  问:科比,你和艾弗森很熟悉,你能描述一下他今晚的表现吗?有什么是最特别的?

  科比: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每个人都知道他的意志力有多强有多坚韧,大家都知道他是如此高水准的一位球员,今晚他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也给了76人队出色的一年,我希望他能保持健康,继续再拥有出色的一年。

  问:能分享一下这个周末你和奥尼尔之间
的交流吗?如果有的话。

  科比:什么都没有,很简单的答案。

  问:一个字都没说过?

  科比:是的。

  问:好象跳球前双方首发除了你和奥尼尔之外所有人都互相握手致意,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科比:你知道,我不想让这个周末变成我自己和奥尼尔之间的事,那不公平,那不是篮球。这是一个完美的周末,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在这里打球,我当然很尊重奥尼尔在场上的威力,我想反过来他也一样。我的意思是,即使我们以前在一起打球的时候就不是最好的哥们,但我们一起赢了三个冠军,因此我想大家还是都把那些往事都留给过去,让我们朝前看吧。(有趣的是,当奥尼尔被问到相同的问题时,奥尼尔罕见的用长达10秒钟的微笑作为回答,直到主持人要求记者们继续问下一个问题)

  问:第四节你们曾经追近了比分,但总的来说下半场你几乎没有多少进球。

  科比:是的,有几次失误,我们在最后关头有几次关键的失误,让对手轻松的得到许多反击上篮,我们在最后关头运气不怎么样,所以他们带走了胜利。

  问:对于你个人来说,这个周末如何?大家都在谈论下一代,你似乎不再是焦点。

  科比:这种感觉很好,现在我是老一代中的一员了,我在全明星周末中可以更轻松地享受好时光,享受篮球。那是我们都最想做的事,当然,全明星周末最好的时光还是出场与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一起竞争。

  问:今晚双方都显得有些粗糙,两队命中率都不及50%,跳投命中率只有30%左右,有原因吗?

  科比:要怪就怪这里的海拔高度吧,我只知道我的胸部就象在燃烧一样。

  问:谈谈全明星队里有奥尼尔和没奥尼尔的差别,东部得到了奥尼尔,似乎也因此将你们的优势夺了过去?

  科比:我不是很确定这一点。我只知道过去我们一起打的时候确实会有那么几次围绕他来打,但大部分时间我们还是靠转移球,靠组织后卫,我们有许多投手,我们可以把球给诺维茨基、可以个雷-阿伦、可以给斯托贾科维奇,给所有这些神投手。在低位我们也有邓肯,奥尼尔和邓肯都在低位,他们各占据了禁区的一端,那可以说是一种封锁。

  问:赛前你说过只想打10分钟,但为什么你今天的出场时间比谁都多?

  科比:波波维奇要求我这样做,能在他指挥下打球真是一种荣誉,他确实是位伟大的教练。我一直都认为波波维奇正在成为历史最好的教练之一,现在有机会为他打球,我感受到了他的出色之处,我很享受为他打球。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