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接班人浴火重生 希尔灌篮重现全明星得低分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3:16 新浪体育
乔丹接班人浴火重生希尔灌篮重现全明星得低分没关系
希尔扣篮英姿不减当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分是格兰特-希尔在全明星赛上的最低分,可是对于希尔来说,在全明星赛上得到多少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享受着回归全明星赛的那份乐趣。

  两年前的这时候,在全国直播的那场全明星赛中,希尔与效力华盛顿奇才队乔丹并肩作战,人们把希尔当成乔丹的接班人。希尔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他也知道自己的脚踝仍需要接受手术,可是他没有想到“灾难”会来得如此之快。

  在上半场乔丹和希尔还可以在场外大开玩笑,而在中场休息后,脚踝的伤痛已经让希尔无法继续作赛。“这是我不多的几次情绪非常激动中的一次,”希尔说,“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因为我清楚手术之后我的这个赛季可能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也有可能被终结。”

  幸运的是希尔又神奇地回来了,今天他出现在百事中心的地板上,他又一次成为东部全明星先发,并上演了一次让全场欢呼的双手灌篮。虽然最后他只得到6分,但是这对希尔来说并不重要。在过去四个赛季里他只打了47场比赛,其中包括上个赛季一场未上,不过他在这个赛季神奇复出,平均每场出场将近35分钟,为魔术队场均贡献19分。重返全明星赛本身对希尔就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因此他并不在意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如何。

  “你无法找出一个比他更适合做这个国家年轻人楷模的球员,”迈阿密热火队主帅范甘迪说道,“我很高兴让子女们向他学习。”

  在周五回答媒体的希尔就显得异常沉稳。“我有时会以为自己无法再复出参赛,或者不会再成为全明星,”希尔说道,“可是我又一次重返全明星赛,我从中已经学到很多东西,因此能够保持健康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