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沉闷另有隐情 江湖传言湖人国王两大牌将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3:03 新浪体育
科比沉闷另有隐情江湖传言湖人国王两大牌将易主
科比今天心情并不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全明星周末也许将让科比-布莱恩特终身难忘,在这个周末不仅他所在的西部明星队输球,而且他还失去了一位亲人。

  科比的爷爷约塞夫-布莱恩特当地时间周五在费城因病去世,在参加完全明星赛后科比就已经直接飞往丹佛参加爷爷的葬礼。今天早些时候科比在全明星赛上表现得较为沉闷的原因可能就与爷爷的去世有关,明天科比将缺席湖人队的训练,不过湖人队后天主场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科比将会赶回洛杉矶出场作赛。

  除了科比的爷爷去世之外,随着本赛季NBA转会截止日的临近,各种传闻也频频传出,其中有媒体报道湖人队的前锋奥多姆将被作为筹码与他人交换,不过湖人队的官方在周日已经否认这一传闻。

  奥多姆在这个赛季后仍有一份为期4年价值452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最近他在球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是媒体指出奥多姆在进攻方面表现得仍不够积极。25岁的奥多姆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15.7分和10.3个篮板。

  周日有一则电视新闻透露奥多姆将被用来交换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全明星前锋斯托贾科维奇,有一家报纸则透露奥多姆将被用来交换尤他爵士队的前锋布泽尔。

  湖人队经理库普切克和球队发言人布莱克均表示奥多姆不会涉及任何转会,当地时间本周四将是联盟规定的转会截止日。

  从本赛季之前的比赛来看,奥多姆在湖人队的角色较为重要,如果湖人队真要进行球员交易,选择用巴特勒交换一名射手的可能性极大。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