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LBJ选23号曾惊呆MVP 艾弗森:小皇帝配得上乔丹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就如同老虎-伍兹天生就是打高尔夫球的料一样;詹姆斯本身就是为了NBA而生的。

  他的舞台越大,詹姆斯看起来就感觉更加的适应。

  对于詹姆斯来说,今天的全明星赛和平常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詹姆斯拿到了13
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这对于一名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年轻球员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如果不是因为艾弗森的15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可能詹姆斯今天能够拿到MVP的头衔。不过詹姆斯感觉依然不错,毕竟,东部明星队取得了胜利。

  詹姆斯表示:“我只是想去获得一场胜利。我能够在比赛中作出一些贡献来帮助球队获胜,我很高兴我们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从来不相信压力,我只是上场,打我的比赛,一切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詹姆斯的众多朋友和同为2003年新秀安东尼都在场边观战,他出现在东部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中就像回家那么自然。詹姆斯在今天首次投篮就得分,他打满了首节比赛,并取得了5投3中的不错战绩。

  詹姆斯表示:“我没有怎么紧张。我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都会有些紧张,但是没有到影响我发挥的地步。”

  现在别人都给了詹姆斯最高的评价。证据就在他的背后,詹姆斯的23号和乔丹的号码一样。

  艾弗森表示:“他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他有他自己的骄傲。他穿上那个号码的球衣的时候简直要杀死我了。我从来没有想到一个人可以穿上那个号码还发挥得这么出色得。他看起来和那个号码相当得配。”

  詹姆斯有机会仿效自己儿时的偶像乔丹,他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断球成功,并发现身边没有防守球员。虽然全场的观众起立开始高呼,但是詹姆斯选择了最为沉稳的一种方式,大力将皮球扣进了篮筐。会更加出色么?也许吧。

  詹姆斯表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扣篮。我的脚踝还没有100%的康复,我没法跳到最高点。现在我没法用特别的扣篮取悦观众。我只是希望获得一场胜利。”

  詹姆斯三个星期之前由于脚踝的伤势错过了两场比赛,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他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四投不中,也让詹姆斯在这场NBA的盛宴中失去了一些光泽。

  詹姆斯表示:“我和所有人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不论是和西部全明星还是东部全明星。和这些人比赛是宝贵的经验。”

  接下去,詹姆斯的目标就是在在季后赛中比赛。其实现在30胜21负,很有可能成为东部联盟排名前四的球队之一。

  看看他现在做到的一切,就算未来詹姆斯比乔丹更加出色,我想你也不需要惊讶什么。(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