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餐馆只为实现个人理想 鱼老板盖茨欲入中国国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6:59 南方体育

  □ 特约记者张勇报道2月18日,已经在CBA打了四年球的盖茨开始他在中国,在西安的另一项事业,由他投资新建的朱军鱼庄东仪路店正式开业了。"我这是吃出来的老板,由吃鱼到卖鱼给别人吃,自己都觉得挺好笑的。"一边招呼着慕名而来的各方宾客,盖茨一边对记者说道。

  在陕西打球已经是第四个年头,盖茨也早已将这当作自己另一个家。来陕西效力之
初,通过朋友介绍,酷爱吃鱼的盖茨在建设路上的朱军鱼庄做客品尝,一吃便吃上了瘾。从那以后,请队友,会朋友,朱军鱼庄成了盖茨的首选,而老板朱军更是成了他的铁哥们。当他与朱军谈起想在陕西投资的事时,朱军提议:"你在球迷中影响那么大,自己又能品出鱼的味道,干脆就开个鱼庄吧。你出资,我提供一切帮助"。

  开业这天,盖茨忙前忙后招呼宾客,看得出来他的心情很好。"赚不赚钱没关系,这就算是我在第二故乡干的事业吧。"盖茨告诉记者,"要真为了赚钱,我完全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在盖天力打球,我的收入很不错,自己在美国还有一家服装厂和房地产生意,而且最近,我还会与朋友在多米尼加开一个大的汽车配件商店。"

  盖茨鱼庄第一天的顾客几乎全是球迷,还没到正式营业的时间,几十个热心球迷就早早赶来捧场。一位铁杆支持者早上5:00就从外地动身赶来了。作为鱼庄老板,盖茨激动得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忙着上果盘,忙合影,给打折。"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来陕西已经快5年了。这些球迷的支持,始终就是我面对所有困难的支柱。我知道大家这么喜欢我,就是因为在球场上我能给他们带来欢乐。只要盖天力还需要我,我还能为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我就会一直拼下去。直到有一天,我的运动生涯到了尽头,我会争取取得中国公民身份,做一个真正的陕西人。"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