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南钢锁定常规赛之王 胡卫东欣喜冠军风采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6:20 南方体育

  □ 特约记者王午报道 尽管再度来到东莞的江苏队上上下下对一个多月前的不愉快事件决口不提,但不提不代表不在乎。江苏队以一阵阵冷透骨髓的三分雨浇灭了宏远宝玛仕队主场取胜的热切希望。102比112,宏远宝玛仕在本赛季第二次主场输球,江苏队也以全联盟最佳战绩提前获得了南区第一。

  15个三分球,怎么防?

  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手中,江苏队两胜一负。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但是宏远宝玛仕队在常规赛翻盘的唯一的理论可能,也关系到季后赛双方的心理优势。谁都不希望输掉这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是全华班VS全华班,江苏似乎没有趁积臣不在"欺负"宏远,但是人手比较紧张的宏远宝玛仕队在比赛中并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开场江苏队就利用一个出色的掩护由张成投中了第一个三分球,并由此控制了比赛的领先优势。尽管杜锋凭借身高速度的优势在内线频频造成对方犯规,但是宏远宝玛仕并没有能够在第一节就挽回颓势,30:33落后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一开始,杜锋的5分进账就帮助球队重新夺回领先。他全场拿下37分11个篮板球。主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然而江苏队已经找到了宏远宝玛仕队外线的缺口——一阵阵的三分雨从天而降,纷纷命中。每一个三分球都在关键时刻让主队刚刚燃起的激情被压制下去。全场比赛江苏队投中了15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8%。唐正东在内线依靠自己的身体优势单打易建联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半场结束前,反倒是主队落后4分。

  第三节之后,李春江的球队似乎并没有在那种进攻盲目的情绪中摆脱出来。只能依靠罚球增加着记分牌上的分数。而江苏队的雷恩,张成,孟达都找到了三分球的节奏。比分在这一节已经被拉开到8分。

  "这才像个冠军样子!"

  比赛在最后一节才分出胜负。在宏远企图追分时,胡卫东在第四节披挂出场,稳定了领先的局面,而自己的手下纷纷建功,胡卫东作为主帅的职责发挥得更为出色。"今天这场比赛打得才像个冠军的样子。"在新闻发布会上,胡卫东淡淡地说。执行教练徐强也表示:"这场比赛是个高水平的比赛,双方技术发挥都不错,我们队在技战术上发挥得不错,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

  宏远不仅输掉了本赛季第二次主场比赛,也让自己的季后赛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外援积臣拄着拐棍,携妻牵儿来到现场观战,他活跃得又做鬼脸又打手势,替代他的外援彼得上了三分钟,一分没得,让球迷越发怀念起积臣来。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