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称与鲨鱼很铁 麦蒂:卡特偷绝活 范帅会掐死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6:03 新浪体育
姚明称与鲨鱼很铁麦蒂:卡特偷绝活范帅会掐死姚
姚明:我和奥胖铁着呢(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第54届NBA全明星赛在丹佛的百事中心球场上演。结果东部明星队以125-115力克西部明星队,在一场得到15分就可以拿到MVP的比赛中,姚明和麦蒂在进攻端的表现还算可以,姚明22分钟内得到11分8篮板5助攻,麦蒂则在24分钟内得到8分5篮板5助攻。

  卡特自己打板后的空中接力灌篮和斯塔德迈尔接科比的中场传球空中接力反扣也许将成为百事中心这场全明星赛永远让人无法忘怀的镜头。而姚明也有一个让人难忘的尽头,他今天在场上最搞怪的一幕出现在第四节,他在全场18227名观众面前毫
无预警地突然甩出一记脑后传球,球直接飞进了场边的观众席,让准备接球的吉诺比利一脸茫然。

  不过回到火箭队的训练场后姚明可能不敢再做出类似的举动。

  “我想杰夫(范甘迪)也许会掐死他,”麦蒂一脸坏笑地说,“你知道,那可不是杰夫的风格。”

  这毕竟是全明星赛,可以原谅。不过姚明以前在常规赛中也有过这样的传球,而且比这次更精彩也更准确,可惜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自从我来到休斯顿后还没见过他有任何类似那样的传球。”麦蒂说,“即使在训练中只剩我们两人时他也没那么做过,我记得在他新秀赛季时我曾经见过他那样做过,但范甘迪严禁所有这样的举动,我想现在姚明又会因此出名了。”

  姚明有点害羞地笑了。“我想杰夫会把马上把我换下场的。”

  麦蒂还谈起了卡特那记“偷”了他在两届全明星赛上表演过的打板空中接力扣篮,“我还没有机会和他谈谈那个球,”麦蒂笑道,“那可是我的扣篮,我很惊讶他从我这里把它偷走了。”

  让姚明惊讶的是奥尼尔。“沙克用中文和我打招呼,吓了我一跳”,姚明说,“现在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在迈阿密有一位中国队友(王治郅)。”

  “他在开场时走过来用中文对我说“你好,哥们!”,还说了几句别的,他说得那么好,让我大为惊讶。我和沙克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们只是在场上做48分钟的对手。”

  麦蒂表示今天因为在高原(丹佛)打球,他无法控制好自己的呼吸:“但转到西部队并和一堆新面孔打球还是让我感到乐趣无穷,而我在东部的老朋友们的熟悉面孔则让我知道自己有多么想念他们。”

  打完今天的比赛,本届全明星周末就结束了,下一届就将改到火箭队的主场休斯顿举行,那时姚明和麦蒂将改当主人,他们有12个月的时间来排练某种特殊的表演,也许像昨天纳什用头顶球给斯塔德迈尔扣篮那样。

  “你最好去要求姚明那样做,”麦蒂说,“我知道我可不会头球。”

  姚明扮了个鬼脸回答道:“那太难了。”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