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有了白兰地谁还在乎篮球 全明星周末酒吧有无冕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4:40 南方体育

  法国白兰地Cognac才是全明星周末的真正国王。

  当然,古巴啤酒Cristal,法国香槟DomPerignon和伏特加Absolut依然会大行其道,但在丹佛全明星周末上,派对动物们将享受到顶级奢华的白兰地。拿破仑时代的Cognac在世界上存货极少,丹佛的布朗宫酒店就恰好藏有几瓶。在这个周末,他们会卖出其中三瓶,想品尝那美酒吗?575美元!——而这还是一杯酒的标价。

  拥有112年历史的布朗宫酒店主管格里。利文承认,他们希望这些美酒能成为全明星周末的点缀,"这个周末可非比寻常"。不过,只有在那些一掷千金的客人允诺买下它时,利文才会拨掉那三瓶诞生于1870年的"完美系列"水晶酒瓶的软木塞。"不管你曾品尝过多么美妙的白兰地,我发誓,你一定会认为它们物超所值。"利文面无表情地推荐着这种每1。75盎司就得卖575美元的Cognac。

  真的物超所值吗?或许吧,但对那些富贾一方的名人来说,这种美酒所象征的身份地位要比酒水本身美妙得多。

  ArgonautLiquors酒吧为明星们提供了另一选择,盖有法国轩尼诗公司继承人莫里斯。轩尼诗手印的,750毫升装"里查德"Cognac。酒吧甚至在全明星周末推出了特惠价,售价从平时的1699美元降到1299美元。"全明星周末能带来最高端的消费群,"酒吧老板朗。沃恩说,"Cognac将是他们的最佳选择,而我们必须提前作好准备。也许名人们会愿意到我们这里来坐坐,我们希望他们能享受到最热情的招待。"

  漂亮山坡酒吧距离丹佛市中心足有4英里,老板科罗德。泽格尔并不清楚全明星效应是否能为自己带来收入,但他也作好了准备,他特别为了全明星周末而进了一批古巴啤酒Cristal,这可是HIP-HOP人群最喜欢的饮料。在漂亮山坡酒吧,Cristal的标价为每瓶180美元,"我们调整了策略,我可不认为所有人都会喜欢Cristal,要知道,这可是为全明星比赛特别准备的。" □ 马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