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大个子表演不比乔丹差 明星赛就得干傻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4:05 新浪体育
奥尼尔:大个子表演不比乔丹差明星赛就得干傻事
奥尼尔为大个子争口气(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赛更多的是玩和表演,在这一点上恐怕没有人能比得上“大鲨鱼”奥尼尔了,继去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上大肆表演并以出色表现赢得MVP后,奥尼尔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也是极尽表演之能事,不过最终MVP给了拿下15分10次助攻的艾弗森,东部明星队125-115击败西部,姚明拿下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

  第12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奥尼尔全场拿下12分6个篮板3次盖帽3次抢断。他在谈到自己不断做秀时说,“小时候,我挨了不少罚。我过去老爱看电视,看比赛,我时常问自己一个问题,‘为什么人们这么喜欢乔丹、这么喜欢魔术师约翰逊,这么喜欢大鸟伯德?为什么他们不习惯那些大个子们。所以我就干了一些他们以前干的事。你必须张开大嘴笑,必须干些疯狂的事,有时候还要干些傻事。我觉得,人们喜欢我是因为我与众不同。我显得比较自然一些。”

  赛前在更衣室内,奥尼尔就展示着他那硕大无比的球鞋电话(22号),这双鞋里安装了特殊的电话技术,天线从脚趾处伸出来。“这电话够大,你可以带着它,让别人留意你。”奥尼尔得意洋洋,“而且穿上它,连鳄鱼都咬不破,你可以用这沙克牌球鞋电话踢鳄鱼的屁股。你还可以从鞋的最上面拉出天线,而且还可以当手提包。”

  奥尼尔在赛前和场上都时刻不忘开开玩笑,“只有沙克才可以干这些事。”同在热火的队友韦德说,“他总是可以干些什么,让球迷更多地参与进来。”

  这是奥尼尔转投热火后他和科比首次在全明星赛上为敌,两人在跳球前似乎视而不见,只是和其他的首发球员拥抱或者击掌。两人在场上的第一次交锋是第一节中段,奥尼尔在科比突破时将球拍掉,被判犯规,奥尼尔大为不满。

  “我不会将我和沙克的恩怨成为整个全明星周末的主题,这不公平。”科比说,“甚至在我们同队打球时,我们就不是好朋友,大家应该将这些留在过去,不要再提了。”

  东部队终于在全明星赛三连败后迎来一场胜利,主教练同时也是热火队主教练的大范甘迪还是在赞自己的爱将奥尼尔,“你无需太多留意他,就可以感觉他的那种个人魅力和性格,他很有感召力,显然他对生活有无穷的热爱,也让所有他身边的人感受到了乐趣。”

  全场比赛结束前,奥尼尔甚至尝试远投三分球,球当然没有进,但是奥尼尔享受了这一刻,也为球迷带来了更多的欢乐。“这就是全明星赛的意义所在,它是为球迷而打的比赛。”中锋本-华莱士说,“对于球员而言,就是放松自己,享受比赛,让球迷有一些值得欢呼的东西,他(奥尼尔)就是这么做的。”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