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直言打辽宁很费劲 仍未打出自身最佳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2:53 体坛周报

  记者:感觉现在的辽宁队跟你以往印象中的辽宁队有什么不同?

  巴特尔:我刚回来就听说这拨小孩打的不错,今天是亲眼所见,要不也不会拿北区第一。

  记者:你的加盟会使“北区第一”更有悬念,你是这样看的么?

  巴特尔:这个不好说。比赛是平等的,谁发挥好机会就多一些。但愿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更好的机会吧。但是我今天看辽宁队这几个外线非常出色,加上这么好的教练,跟他们打确实是比较费劲。

  记者:回来到现在打了两场比赛,你自己满意吗?

  巴特尔:第一场不在状态。但今天我觉得还是没有打好,还是不太熟悉这个环境,另外20天没有比赛、训练,场上这些感觉还不是最佳。

  记者:你回来之后,大家也看到你积极了许多,这得益于NBA的锤炼?

  巴特尔:在NBA这三四年我觉得真是学到好多的东西。包括球场上的、球场外的。但这不是说我在那打几年水平就会有多大的进步,技术、身体等各个方面其实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理念、态度,包括我的思想方面确实是学到好多东西吧。

  记者:今后你打算继续在NBA延续梦想,还是在CBA发挥光和热?

  巴特尔:两方面都有打算。哪方面有机会可能就在哪方面效力。机会都是自己去创造的吧,我自己还是能够有希望回到NBA再打个两三年吧。但这只是自己的这么一个计划。目前作为我来说不会想那么多问题,现在只是想能够有一个好的技术状态,能够带领我们队在后面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吧。作为球员来说,只能是在球场上去说话,在下面说多少我觉得都是废话。 ★孙源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