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第三者现身姚麦配合 加内特不惹鲨鱼欺小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经过了精彩的中场表演之后,双方的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依然派上了开场阵容。

  西部队率先进攻,不过他们的传球失误,没有能够得分。之后科比断球,邓肯篮下得分,西部队将比分扳平。之后艾弗森居然盖掉了科比的投篮,科比被盖之后大喊一声“NO”。詹姆斯此后找到了感觉,他三分命中,帮助东部队重新领先。

  奥尼尔面对姚明,将姚明撞开之后扣篮得手,看来鲨鱼在力量上还是占据绝对优势。卡特之后投中三分,东部明星再度以两分的优势领先。不过加内特的投篮帮助西部队扳平了比分。

  姚明接下去抢到篮板之后和麦蒂,邓肯打了一个三人配合,姚明在篮下单手扣篮成功,帮助西部队重新取得了领先。此后科比和麦蒂打出了一个空中接力,虽然麦蒂的动作不是非常舒展,但是总算完成了空中接力的目标。

  此后奥尼尔上篮造成西部队的犯规,奥尼尔第一罚不中,第二罚同样不中。姚明此后被波波维奇换下,科比回过头底线突破,反身扣篮得手,西部明星队已经领先了6分。之后詹姆斯断球,他的扣篮让东部明星队的劣势又缩小到了两分。这个时候比赛再度进入暂停。

  暂停之后,西部明星队试图空中接力,但是没有成功。之后两队的分差一直非常接近,多次战成平局。接下去加内特虽然盖掉了小奥尼尔的上篮,但是却是干扰球违例。之后小奥尼尔看着加内特直乐。接下去小奥尼尔又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加内特的犯规,小奥尼尔打三分成功,东部明星队领先了三分。

  吉诺比利回到了场上,他非常活跃,他突破后造成了小奥尼尔犯规,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帮助西部明星队缩小了分差。接下去皮尔斯上篮得手,诺维茨基投中三分,两队再次打平。

  小奥尼尔之后再次打三分成功,东部明星队重新领先3分。诺维茨基看来有些紧张,竟然将皮球带到了界外。这个时候东部明星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雷-阿伦三分不中,阿里纳斯投篮命中,东部明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接着小奥尼尔篮下扣篮得手,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7分。好在雷-阿伦三分命中,才让西部明星队没有继续被对方拉大分差。

  斯塔德迈尔确实紧张,就连一个补扣都没有能够命中,看来第一次亮相全明星赛场,还是给这位年轻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随着阿里纳斯最后一头不中,东部明星队以95比89领先结束了第三节。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7分,邓肯拿到15分和9个篮板,阿伦拿到12分;东部明星队的艾弗森和詹姆斯各有13分,小奥尼尔得到12分,卡特拿到11分,奥尼尔拿到10分和4个篮板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