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斯利为隋菲菲指明前路 姚明是她在WNBA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41 南方体育

  □ 特派记者陈澎丹佛报道 全明星周末上,不光是NBA球员得到处赶场接受采访,WNBA的球员也不能幸免。上周五的全明星媒体见面会上,作为搭档投篮比赛的参赛者,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中锋莉莎。莱斯莉也出现在现场。粉丝的莹彩口红,拖着长穗的耳环,修身西服加上一个LV手袋,球场下的莱斯莉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美国职场的女强人。虽然对中国很有好感,但这位两届WNBA最有价值球员并不知道在前队友郑海霞之后,又有一位中国球员将加盟WNBA。

  "隋菲菲?我对这个人没有印象,或许我们曾经在国家队比赛里交过手,不过我记不起中国球员的名字。"莱斯莉抱歉地摊开了双手,觉得过意不去的她特意追问记者隋菲菲将加盟哪支球队打什么位置,并表示等她来之后,一定会好好招待她,"因为我爱中国,郑海霞是一个很好的队友,中国球迷也对我非常友善。"

  被问到对隋菲菲等新秀球员有什么建议时,莱斯莉脱口而出两个字:"防守"。"我认为这是亚洲球员和欧洲球员的通病,她们的投篮都很准,但在这儿,防守才是最关键的。适应WNBA的防守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隋菲菲在这方面可以向姚明请教一下。他在防守方面的进步很大。我记得他刚来时特别喜欢伸手,这样很容易就被裁判吹犯规,现在他已经学会合理应用位置去阻挡对手。"莱斯莉微笑着说,在这位WNBA明星眼中,所有人都喜欢姚明是因为"他不但很好地代表了自己的文化,也很好地代表了NBA。隋菲菲就需要像姚明一样,拿出自己的个性"。莱斯莉:姚是隋菲菲的榜样第三次了,当然更轻松让姚黑们说去吧,我只关心自己我现在每天处理自己的事就已经很忙了,哪里还有时间理会这些批评。他们骂是他们的事,我管不着,因为他们不给我发工资,我也不给他们发工资。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