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姚明没有被高估 我也许在2008年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29 篮球先锋报

  KG走出泥潭

  《篮球先锋报》:最近你们球队的表现不是很好,你自己也说过,一支球队不可能只依靠一个人的力量去赢得比赛,那当你在球场上一个人拖着球队往前走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很累很累?

  加内特:其实谈不上累,只是觉得很失望。

  那你觉得,现在的森林狼应该去做些什么,让球队变得更好?

  嗯,我想应该是球队内部的默契(Chemistry),这种默契有着巨大的作用,看看那些成功球队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他们拥有这种默契。现在我们正在重新找回这些,晚些时候,情况会好转的。

  你觉得新教练麦克海尔将给球队带来你们所需要的这种默契吗?

  当然!一定可以的!我一直这样想。他很了解这支球队,了解其中的每一个人,所以,会的。

  那到现在为止,麦克海尔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干得如何?我们都知道,他正在从总经理向着主教练转变,你觉得哪个位置更适合他呢?

  我想应该是教练的位置吧。因为,你知道当他在总经理位置上的时候,他是一个原则性极强的人,很难在他那里得到讨价还价的余地。而作为教练,他似乎友好了很多。我们持续在输,可是他会改变一些东西的。但是,说实话,我不知道,究竟会有怎样的变化会发生。我只能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全明星周末的来临,意味着整个常规赛已经打完了半程,那在如今这种状况下,你和你的队友还坚信自己可以进入季后赛,甚至做到更进一步呢?

  当然,我想说的是,这将会是很漫长的一年,一个赛季里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我不相信坏事情会一直跟随着。我们现在的精力全放在如何走过这个阶段。

  你是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也得到过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现在对于你来说,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我最想得到的就是邓肯已经得到的——总冠军!那是我最梦寐以求的,很多很优秀的球员最终会与它擦肩而过,所以,你知道,那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我们还需要做很多事情。

  你是一个如此全面的球员,你有什么秘密,让你成为你吗?

  这个,其实没有任何秘密,就是你要尽全力去训练,多训练。和很多其他的事情一样,多做你就会做得很好。要带着感激,带着激情地去和篮球交流。

  可不可以说一下姚明?很多人都在说,姚明不应该出现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里,那你觉得他被过高地估计了吗?

  当然不是,我根本不觉得他是被高估了,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也很有责任感……

  大老板斯特恩说过,2008年之前,NBA的常规赛将进入中国,到时候,你会想到中国去打常规赛吗?

  我不知道,也许那时候,我已经不在打球了,也许伤病,也许什么其他的原因会让我不能继续打球。这个问题你还是留着吧,等到2008年那时候再问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