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坦陈为篮板苦恼 了解姚黑含义但从未回过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29 南方体育

  □ 特派记者陈澎丹佛报道 成为全明星首发,甚至超过乔丹的得票数,来自中国的选票有多少,无迹可查。国内确实有很多姚明的拥趸,但拿姚明缺点说事的也不少,在今天,姚蜜与姚黑的论战早就跳出了小众论坛发展到了有姚明的稿子就有跟帖,有跟帖就有骂声的地步。经常上网的姚明当然也知道"姚黑"的含义,但他强调自己是知道有这么回事,但是"从来没有回过帖"。

  "我觉得每个人只应该做自己该做的事,我的任务就是参加训练,打好比赛,其他事不是我应该管的。我现在每天处理自己的事就已经很忙了,哪里还有时间理会这些批评。他们骂是他们的事,我管不着,因为他们不给我发工资,我也不给他们发工资。"说完最后一句,姚明咧嘴笑了,看着一旁的科林在本子上忙不迭地记着关键词,姚明更是一脸坏笑。

  其实不光中国有姚黑,美国也有一批记者整天盯着姚明的毛病不放。丹佛当地的两家报纸<丹佛邮报>和<落基晨报>在上周五出版的全明星特刊上,各有一篇描写姚明而且篇幅不短的文章,其中就有"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希望他变得更富有侵略性,但或许其中不包括他。""姚明总喜欢在比赛时消失,虽然他有310磅,但他经常一推就倒。"这样的话。姚明的反应是,"我看到了,我不会让这些干扰我,我只关心自己"。

  不过姚明很清楚,自己在争抢篮板时表现的软弱是人们批评的焦点,他对此也很苦恼,"篮板是一个综合项目,需要位置,预判和力量。我的上场时间对于这个数据也有影响,我的犯规还是太多了。"不过,在东部明星队主帅斯坦。范甘迪看来,姚明已经足够优秀了,他主动为姚明辩护,"不是每个球队都有一个每场能轰下十八九分,八九个篮板的大家伙,我认为他是和奥尼尔一样稀少的球员,要知道,比起其他球员,大个子球员的提高需要更长时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