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足球水平在NBA绝对一流 纳什抢尽风头遭小斯嗔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晨骥丹佛报道 当地时间2月19日,太阳队成了百事中心的最大赢家,五名主力队员全部参加全明星周末活动,赢得了四项比赛中的三项锦标。如果不是斯塔德迈尔在扣篮大赛失误的话,太阳队极有可能囊括所有冠军。而即使纳什在最后连续失误,他还是获得了全场掌声,毕竟,他用的是脚,而不是手。“纳什已经不屑于用手来传球了,因为他在联盟中已经是最好的了,他想证明一下自己用脚同样能够做得很好!”获得了三分球冠军的里查德森在采访区里乐得合不拢嘴,他兴奋地从后面搂住纳什的脖子,这样说。

  拥有纳什、斯塔德迈尔和里查德森的太阳队绝对是光芒四射,橙色成为百事中心当晚的主色调。而现场表演的乐队也来自太阳,7名鼓手同样身着橙色球衣,让人感觉似乎来到了太阳队的主场。当纳什第一次用脑袋顶球的时候,“嗡”的一声,整个球场爆发出了哄笑。在对足球不熟悉的美国人看来,用脑袋顶球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斯塔德迈尔甚至用手轻轻地抚摸了一下纳什刚顶过球的脑袋,仿佛是问:“哥们,你还行吗?”纳什的第一次头球摆渡虽然没成功,但喜欢新鲜事物的球迷们已经站了起来,他们挥舞着10分的记分牌,大声喊着:“再试一次!只要进了肯定就是满分!”“你知道纳什会踢足球吗?”日本《灌篮》杂志的Ribeiro兴奋地回过头对我说:“他的足球水平在NBA绝对一流。”

  纳什的第一次头球摆渡失败了。“球从篮板砸回来的速度很快,我没有准备好,所以球的落点对斯塔德迈尔来说不太好,”纳什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很幸运的是,我们第二次尝试成功了!”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纳什得意地笑着,似乎沉浸在对刚才那次助攻的回忆中。皮球经过纳什脑袋的传递后,准确送到斯塔德迈尔手中,斯塔德迈尔暴扣成功,拿到了50分。

  斯塔德迈尔在赛后对纳什开起了玩笑,他扳着面孔对纳什吐出几个字:“是你让我丢掉了冠军!”其实,即使纳什在最后一次用双脚将球撩起助攻能够一次到位,扣篮王的称号也不可能划到太阳队名下。不过,纳什倒是成了扣篮大赛的焦点。很多球迷在退场时还津津有味地讨论着他那两次神来之笔。如果他们真正了解纳什的足球水平的话,或许就不会奇怪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